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就是我_750字

我就是我_750字

2014-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就是我,一个在生活中具有多重性格的女孩:既爱在各式各样的剧烈运动中挑战自我,又喜欢在寂静的时候抄起一本“闲书”认真阅读,在歌声中陶冶情操……有时我是言听计从的乖乖女,而有时我又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小侠女”。

  听,有好事的男生小胖女生说笑,唇枪舌战中定有俺的声音:“你这妖精,吃俺老孙一爪!”顺势,用俺老孙的“九阴白骨爪”把这妖精的脸挠了个“鲜花灿烂”。此妖气的青筋暴露,走到俺跟前,瞪着一对卫生球似得白眼球,不住的打量着俺。嘿!此刻俺的牛魔王脾气就上来了:瞎子发眼—豁出来了,就死猪不怕开水烫了!怎的?俺脖子硬得像铁桶般,刀架在脖子上都不眨眼皮。那妖精一看这气势,顿时变得狗腿起来,一副悲天悯人的样子。害俺起了怜悯之心,让他逃之夭夭了……

  看,那边在干什么呢?哈哈,是我在那义正言辞,评论天下事呢!远的不说,就拿“钓鱼岛事件”来讲。课间,我的座位又变成了一个小论坛:“日本竟不顾中方反对,向所谓的钓鱼岛所有者签订《购岛协议》,太无耻了!”“就是就是,太卑鄙了!”……所有同学都纷纷责怪日本人。“要我说,我们不应该在这里纸上谈兵。”当同学们所有诧异的目光都望着我时,我开始了评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凝聚爱国力量,扞卫领土主权,而不是在这怨天尤人……”“对,有道理。所有人都热爱和平。”符合的人群中也有人提出了别样的看法,我一听,也有道理,于是有一番新的辩论开始了……

  我就是我,就像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一样,一个独一无二的我。

    初三:宋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