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喜欢的老师_350字

我最喜欢的老师_350字

2014-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李老师很高,目测一米八左右。他看上去不丑不俊,长长的脸,细细的眼,哦,你可别以为他是说相声的马三立老爷爷,其实他的身架虽说细长,可不算很瘦,依我的眼光,觉得他看上去相当强壮。

  他不大笑,乍看去好像挺古板,不过有时在课堂上冷不丁说个笑话,却能笑倒一大片,他自己倒若无其事,继续讲道:“书归正传。××同学,你来讲一下这个词的意思。”别看他身量不是特别厚实,却长了个大粗嗓子,便不怎么用力说话,后排的同学也会听得清清楚楚。讲着讲着,同学们的笑闹便停歇下来。

  学校的语文组里差不多全是女老师,只有他一个男子汉。在毕业留念册的语文组合影上,他站在最后一排,晃晃悠悠的比别的老师高出一大块,极为显眼。我不知道他此时的心情,大概是群芳簇拥,春风得意吧?

  快毕业时,没记得李老师做过临场感言,也没见他做过什么动人的事情,就像他的脸,古板而朴实。

    六年级:丁望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