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光、馨双生子穿越柯南(一)_1500字

光、馨双生子穿越柯南(一)_1500字

2014-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是傍晚!夜很静,两双子躺在床上,睡不着!

  “光!”

  “馨!”两个人几乎异口同声,两双眼睛对视着,小小的两个身体蜷缩在被子里!窗外飘着美丽的雪花!眼眶之中,双子两人的心中、眼睛里!流出两行晶莹的泪水!湿透了枕巾,滴在白色的枕头上。

  也许,所有人都不知道!不知道他们俩为什么哭泣,夜空之中弥漫着忧伤,星星也许也为他们哭泣。

  “孤独吗?你们孤独吗?”房间里突然传来一个甜美的声音。

  “是谁?”双子爬了起来。

  “你们孤独,是吗?”那个甜美的声音真的很温柔,双子们的心!渐渐的平静下来,“你们很孤独,是吧?我知道了!”

  窗外飘着雪花,突然一朵七色雪花从窗外飘过,飘的如此缓慢,双子的眼睛似乎一刻也没有离开这朵格外美丽的雪花。

  “看着它吧!双子,看着它!在心中许下你的愿望!”那个甜美的声音在双子的心里回荡,“有人可以帮助你的!”

  两行泪水同时流下,落在半空中!伴着他们的愿望,变成流星飞向远方!那朵雪花瞬间开放,像一朵灿烂的鲜花!闪着耀眼的光芒。

  “光!”

  “馨!”

  “我们很孤独,是吗?”天神那!我很孤独!我们很孤独!

  晶莹的泪水滑了下来,滴在梦幻的世界里。

  ……也许,这就是命运……

  “光、馨!起来喽!起来喽!”床上躺着两个6岁的双子,眼睛迷迷蒙蒙的睁开!映入眼帘的,不是他们的房间,而是比他们更加华丽的房间,站在他们旁边的是两个不认识的女仆人,那两个人也是双胞胎!

  “光、馨!快点起来,去上学喽!”他们两个看了看对方,窗外不是雪!而是一场阳光明媚,窗外不是华丽楼层,而是鸟语花香!

  “光!”

  “馨!”

  在那一瞬间,他们的头脑里多了记忆,那些陌生的记忆!是他们在这日本六年的记忆,那一瞬间里!他们又回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心一震。

  “光大人,馨大人!快点起床!今天你们不是第一天开学吗?”那对双生花给他们投来甜美的笑容。

  “开学?”光与馨在这六年的记忆的搜索着,原来今天是他们的第一天开学,面前的这对双生花,一个叫秋,一个叫冬!

  他们先在姓王子光、王子馨,身在一个伯爵贵族世家!父亲叫王子翼!母亲叫王子羽!

  “好!”孤独的他们俩,似乎要在这个世界找到可以帮助他们俩的人。

  ……原来他们上的是小学一年级!

  他们所到的是帝丹小学!在一年级A班,在那里除了他们自己对方以外,都没有认识的人。

  他们现在有点怀疑,那个神秘的人,说的是真的么?”大家好!欢迎小朋友们来!我是你们的老师,小伊藤子老师,你们可以叫我小伊老师!请同学们来介绍自己吧!”面前这个老师,是一个美丽的老师!

  “光!”

  “馨!”

  “那个帮助我们的人!在哪里?”话音刚落,他们俩的周围就被迷雾所蒙住。

  “光、馨!你们是上帝的宠儿!是上帝曾经咬过的苹果!安琪儿们都希望你们露出快乐的笑容!”那甜美的声音,是昨天晚上神秘的声音。

  “什么……意思!?”光与馨的心有点受到震撼,心有点在动摇!听到这温柔的声音,他们的心总会感到一阵阵前所未有的温暖。

  “光、馨!无论何时,你都要记住!你们是上帝的宠儿!没有人比你们更加快乐!”好轻的声音,就如同流淌的泉水!发出美妙的声音。

  “我们……!不知道!?”光与馨疑惑不解。

  “你们想要找到帮助你们的人,是吧?嗯,不要想那么多!只要去留心用愉快的心情去对待别人,帮助你们的人!自然就会出现,那个人也许就在某个地方等着你们!”迷雾渐渐散开,光、馨还是陶醉在这句话里。

  “接下来是王子馨小朋友来介绍自己!”光与馨一愣。

  “光,我不想去!”

  “馨,我也是!”好多目光都对上他们两个。

  “你们谁是王子光?你们谁是王子馨呢?”老师亲切的问,他们两个手牵着手走到讲台上。

  “你猜啊!”光和馨异口同声,小伊老师一愣!台下窃窃私语。

    初一:林轩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