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誓言去哪了(二)_900字

誓言去哪了(二)_900字

2014-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

  “可能衣柜里装了时光机,导致你又穿越了,到我这来了!”墨绿色女孩这么解释着。

  “对了,我可以暂住在这吗?”

  “当然可以!我叫安翼,很高兴认识你。”“嗯~我叫夕檬”夕檬觉得安翼很热情,比起梓萌更让人温暖,

  可是,她却总觉得,脑细胞在警告她:“这个女孩没有那么简单。和在梓萌家一样,安翼上学,梓萌在家。

  “夕檬,你一个人在家不无聊吗?”

  “还好啦!我可以读报纸,你这书好多哦。”夕檬环视周围,这里的环境很好,很漂亮。但和梓萌家的房子不同,梓萌家的房子很古典,很有古色古香的味道。夕檬发现,自己有点想梓萌。

  安翼看到夕檬有点走神,敲敲桌子,“要不?你和我一起去学校吧!”

  “学校么?”夕檬疑惑的抬头。“那个。我觉得你一个在家肯定无聊对吧!”安翼解释着。眼神透入出焦急。学校,在学校,那不是可以见到梓萌了。夕檬想着,高兴地点点头。完全没有注意到安翼那奇怪的笑容。

  第二天,米芽咖学校

  安翼和夕檬一起来到了校长办公室。“校长会让我进吗?”

  “放心啦!有我的好姐妹海萄在,你肯定进得了。哦~海萄,这儿呢!”

  夕檬呆呆地看着海萄,瞳孔渐渐放大,那不正是,那天带大人来梓萌家闹事的人吗?

  一股强烈的危机感涌上心头……

  这下,真的玩完了。

  四

  “你好,我是海萄,校长的女儿,走吧!”海萄的眼睛闪闪发光,诡异的看着夕檬。“那个。我先上个厕所。”海萄的笑容越发迷人,银发在太阳下闪闪发光。似乎料到这般,“左转直走在向右便是。”夕檬边走边绝望的闭上了眼睛。她曾在梓萌家发过誓,要给海萄颜色瞧瞧,但海萄竟是安翼的好朋友。她开始为难了。

  该怎么办,夕檬不想灰飞烟烬,也不想让自己的朋友难过。

  厕所左上角有一扇排风窗户,夕檬扭扭脖子,以一种快到惊人的速度直接冲了上去,雪白的墙壁上留下了几个鞋印。夕檬再三思虑,从窗户跳了下去。

  抛物的速度越来越快,夕檬感到阵阵眩晕。

  “啪”“咔”两种声音响起,夕檬的脚扭到了。她叹了口气,摇摇头,她之所以敢跳,是因为看到梓萌从楼上跳过。她以为自己也行。

  夕檬忍着疼痛,她想去找梓萌,却不知道她住在哪,她有些后悔没向安翼打探一下梓萌的事情。

    初一:刘雅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