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寂白_350字

寂白_350字

2014-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辉阳甫去,庸虫弗复啁啾的时候,心头颇不宁静着,便是努习案与阅人事了。想来廓厚,竟无端教人乍劳渐废,令我忆起些许黑发来。

  时子惭怍,支剩鬓白。

  道来鬼异无常,令我昂奋的竟是一浞两悠的习习,三啭四晓的静明,这里的处觉与奋亢,一叶障目全然不同的。

  先是座得背静。

  曲意的是这个,座觉,神一样的座觉,且不说这个罢。

  便得如此劳乏着,怕是溯流了,寂白里,野一样的溯流。

  手足在回忆里还能倒回去的那两年,我向来不去追究的,其间的皆忘却了,唯一使我鬓白的。

  落白的时候,溯流觅食的夏知已是不明了踪迹。想来它自身已是劳乏了罢,或不是教人想不清明。若一日它会啭着,这是我想不清明的,便在于它,与我无关的。古人有云,救人一命,胜七级浮屠,想来物与人皆为灵异,其亦弗犹多食一本一物,而有所欣悦罢。如此以为,或以宁静许多。

    高三:胡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