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甜蜜学院(三)意外,魔法守护者竟是她_1000字

甜蜜学院(三)意外,魔法守护者竟是她_1000字

2014-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照在一张粉色的小床上。床上只有一只棕色的咪咪兔,和整整齐齐的床单,枕头,可床的主人却不知所踪。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邻院魔法学院的魔法守护者已经选好了,这床的主人甜丝丝得趁早去参加魔法守护者的仪式。

  等会儿,这和甜丝丝有什么关系?这关系可大了呢!魔法守护者是魔力天使(也可称作甜蜜天使)的伙伴,主要布置魔法阵,保护,防御,炼药。魔力天使则是学习魔法,使用魔法,完成每次的任务,医疗。最后还有一个角色:星际使者。星际使者只能在星际学院找到。主要是攻击,汇报资料,分析资料还有分解魔法。当然,魔力天使才是最最重要的。甜丝丝参加了魔力天使选举,据裁判员说,就凭甜丝丝善良快乐的心,就可以当选。如果甜丝丝真的可以当选,就必须得知道魔法守护者是谁。

  魔法守护者马上就要宣布了。在场的人大气也不敢出,甜丝丝也竖起耳朵仔细听。“现在我宣布,魔法守护者就是——音雪!大家掌声欢迎!”掌声哗然而起,只有甜丝丝木木地坐在座位上。音雪穿着漂亮的魔法少女装,站在魔法学院的议会厅上方演出台。甜丝丝明白,音雪很好,一定会很有成就,可她想不明白的是:只有魔法学院的的学生才可以成为魔法守护者,音雪不是魔法学院的学生,是怎么当上魔法守护者的?甜丝丝看着在演出台的音雪,心里想着等会儿一定要去问问她。

  仪式结束后——

  “音雪,你是怎么当上魔法守护者的?”甜丝丝死命地抓住音雪的一只手臂。音雪故作神秘地一笑:“这个啊……不告诉你!”说完就甩开了甜丝丝,以很快的速度走远了。“什么嘛!故作神秘!”甜丝丝赌气地走了回去。音雪猛地一转身,看着甜丝丝越来越小的背影,意味深长地笑了笑:“丝丝,我会送上一份大礼给你的,你知道吗?”

  甜丝丝从草莓斜挎包里抓出一把糖果巧克力就往嘴里塞。“嗯,真好吃!啊!真美味!”甜丝丝边走边吃,还想着音雪以后一定会告诉她是怎么当上魔法守护者的。糖果巧克力可真美味,让甜丝丝忘掉了所有的烦恼。甜丝丝就这样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走回了家。中午了,太阳那么强烈,甜丝丝也遇见了一件不顺心的事:糖果巧克力都被她吃完了。连家里存起来的也没有了!这让甜丝丝又想起了魔法守护者的事。“哎呀!烦死了!”甜丝丝嘟囔着,把自己的零花钱——最后的几个甜心币,放进了自己的草莓斜挎包,准备出家门去楼下的糖果巧克力专卖店。不过价格是贵了一点点啦!

  就这样,我们的主人公甜丝丝又蹦蹦跳跳地出了家门,小心地呵护着这剩下的几枚甜心币……

    五年级:王昱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