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至离乡亲友的一封信——生活因文明而美丽_900字

至离乡亲友的一封信——生活因文明而美丽_900字

2014-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橘子姐:

  你离开山城很久了。咱们的山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变得更加美丽,整洁了,让我讲给你听吧!

  首先居住环境改善了,小区里再也没有人乱堆东西,乱扔垃圾了;楼道除开我们扫之外,楼上的其他住户也在自觉打扫;楼上爱扔垃圾的那家人也养成了好的卫生习惯,上班时自觉把垃圾放到垃圾收集箱里,还按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分门别类。院子里新栽了几颗桂花树,每到开花季节,满院飘香。花园里小草自由的地生长,花儿竞相开放,也没有人践踏,也看不到烟头的影子了。每到下午许多老人和小孩在花园里玩,很是热闹。大人们见了面也笑着打招呼,有了事互相帮忙,再也没有以前不和谐的吵闹声了。我向同学们打听了一下,他们小区也和我们的一样,大家的生活方式都比以前更加文明,健康了。

  山城景色更加秀丽。三道翻板闸,拦起的人工湖碧波荡漾,清清的湖水下面新修建了污水处理设施,还了泾洋河昔日的干净。大街上行道绿树成荫,修建造型的绿化带更是迷人,整齐划一的户外广告更是山城一景,纪念塔翻了新,对面的黑虎梁建了观光塔,休闲道路。苗乡大道和苗乡广场是人们最爱去的地方,晚饭后人们都相聚在这里,在霓虹的照耀下休闲、娱乐、活动,可热闹了。城北的锦源广场每月还举办且有特色的“月月喜相逢”晚会,大大丰富了家乡人民的文化生活。晚上是山城最美的时候,一河两岸都进行了灯饰亮化,璀璨的灯光倒影。在平静的湖面分不清哪是湖,哪是岸,别有一番风味。

  这几年家乡变化十分大,爸爸说:”是我们的生活行为方式在改变环境,好的环境也在改变着我们。

  怎么样,橘子姐,回来看看吧,家乡永远欢迎您!

  祝:工作顺利事事如意

  小妹:韩璇

  2013年6月10日

    初一:宜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