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冰雨公主(二十四)_1000字

冰雨公主(二十四)_1000字

2014-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洛娅?!哦,就是那个……会潜入梦境的女孩!就说嘛,我怎么可能那么想睡觉。早知道就读心了……”静薇恍然大悟。

  “被看出来了吗……”

  “既然如此。那就开战吧。”静薇和静雅抬头一看,洛娅正靠在树上。

  “等等……去超能领域开战好吗。”静雅说。“……随便啦。”洛娅手往天空上一指,一道门打开,静雅她们飞了上去。

  六人齐了。

  静薇VS洛娅,静雅VS洛翎,静怡VS洛荷。

  洛娅看了看这战场,弹了个响指。

  静薇用旋风攻击洛娅,不给她任何一丝催眠的机会。

  静雅用声波攻击不让洛翎接近自己,因为静雅的防御力较弱。

  静怡用藤蔓试图绑住洛荷,洛荷就用水晶和弓箭抵挡。

  静薇站在旋风中心,洛娅无法透过旋风催眠静薇。

  但实际上她还是成功催眠了。

  而就当她把静薇催眠的那一刻,静怡正在用藤蔓要绑住洛荷。

  结果洛荷一闪,藤蔓绑住了洛娅。

  洛娅就没法潜入静薇的梦境。

  这时静雅急忙飞向静薇,然后帮静薇挡住攻击。

  于是战场一下子全乱了。

  静怡忽然一愣,发现这是一个好机会,她就趁着洛荷要用水晶砍断藤蔓的时候,让藤蔓越收越紧,致使洛娅根本喘不过气,而死去。静怡再一收紧,洛娅的尸体变成两半落到地上,流出了许多血。请自行脑补血腥场面。

  静薇暂时还是没法醒来,虽然洛娅已经死去,但是她的催眠效果还是有的。静雅计算了一下,至少还要半小时,静薇才能醒来,她只好抱起静薇把她扔回了她的房间。

  因为双方皆不允许在超能领域外开战,所以洛翎只能咬牙切齿地继续战静雅。

  静雅显得十分优雅地弹出一首古筝曲,致使洛翎没法接近静雅,洛翎只好使用远程攻击——飞镖。

  一连串的飞镖在古筝曲间隔的间隙里向静雅飞去。静雅拨了几下弦,才把飞镖弹开。“该换乐器咯……”静雅收起古筝,拿出钢琴,然后弹起一首十分激昂的变奏曲。

  一篇乐章过去,洛翎放出的飞镖和花瓣根本不管用。于是洛翎也不理静雅了,就去找洛娅的尸体。

  静雅得意地笑笑:“果然攻击力比我低一格啊,使用了4分之3的力量就抵得上她的全力。”

  静雅收起古筝,心想:刚好也可以恢复一下我的力量。实际上如果洛翎继续和静雅打体力消耗战的话,静雅完全可能会败下阵来。只可惜洛翎放弃了。复制的时候,樱茉和贝莉注入了她们自己的一半体力,致使洛氏的体力都比静氏的体力多。不过樱茉和贝莉也在床上躺了两天才恢复过来。而在这个时候,一个飞镖打中了她的胳膊。

    五年级:快乐铃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