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冰雨公主(二十二)_1000字

冰雨公主(二十二)_1000字

2014-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嗯……不管了,先打个盹吧。静薇拿起手机给静雅发了条信息:到点叫我起来。我先打个盹。

  然后,静薇躺在床上,很快就呼呼大睡了。

  这时,洛娅突然站在窗台上,她不是穿着粉红色和服而是穿着波西米亚风的黄色裙子,但并不长,因为要战斗的话,可不能穿着太长的裙子。“嗯……果然很有效呢,把贝丝和贝蒂催眠了把静薇也催眠了,这样的话,我们洛氏和静氏的战争就刚好是一对一,贝丝和贝蒂就不会插入进来了。嗯……”她看着静薇,然后手一指,墙上出现了一扇门,她就走了进去。

  而静雅那边……

  静雅看完手机后,疑惑地心想:“不会吧,平时静薇和静怡精力最好了,我精力才是最差的啊。平时这个时候她还清醒得很呐,连我都没睡觉她就睡了?奇怪……算了……!!!有动静!!”静雅立刻倒头装睡。

  窗台上坐着一个女孩,她背对着静雅,仰望星空,又低语:“……睡着了?就趁着睡着了把她干掉好了。”静雅闭着眼睛都知道这是洛翎来了,她微微睁眼看到洛翎手不经意地一扬,一个飞镖向静雅飞来,静雅立刻从床上弹起,拿起古筝(她可以用任何乐器进行声波攻击。她还能控制古筝琴弦……)开始弹古筝,一阵声波攻击把洛翎弹到墙上。

  静雅站在床上说:“喂喂,要打去超能领域打好不好?你很无聊诶。”

  洛翎说:“那好吧……随便你咯。”静雅忽然看到洛翎穿着古典洛丽塔风的紫色裙子,说道:“怎么不穿和服了?”洛翎无所谓地说道:“你不一样么。”静雅低头看看自己穿着田园风格的碎花裙,然后无语地说道:“……好吧好吧,那我也换一套。”然后静雅就换了一套紫色旗袍,据她自己解释是弹古筝也换套中国风的衣服比较好……走吧……”洛翎无语地说道。

  静怡那边……

  忽然窗户上坐了一个女孩,那就是洛荷。静怡问:“洛荷?你来干什么?打架吗?”

  洛荷:“没想到静怡小姐这么聪明呢。我正有此意,去超能领域吧。”她手指一抬起对准了门,点了一下,一条丝带印在门上,发出了耀眼的光芒。洛荷不紧不慢的走了进去。静怡也飞了进去(准确来说是依靠藤蔓飞过去的)。

    五年级:快乐铃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