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这是哪里?感觉身体好重……好重……死?我要死了吗?我不想死!大家还在等着我,大家都在等着我回去,我不能死!我要坚强!我要活下来!我不要死!(白冰曦的精神世界)“曦!曦!醒了吗?”白冰曦睁开眼睛,看见了一张熟悉的帅脸,她猛地扑进他怀里:一夜……我们在哪?上官一夜:我们在英国啊。白冰曦:英国……我们多久回中国,我要去找他们!上官一夜:曦……白冰曦的神色暗淡了下来:过了几年了?上官一夜:过了一年了,大家都在想你,你也应该回去了……白冰曦:那一夜,你也回去吗?你不要离开我!”上官一夜:呵呵,我的小公主,你都说了,我肯定会和你一起回去啊!白冰曦:真的吗?上官一夜:当然!上官一夜说着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披风和一个面具,说:曦,把面具带上,披风也穿上。白冰曦:为什么?上官一夜:因为不能让他们认出我们来,而且我已经在中国签了约,我们要加入“冰霜”乐队。你的代号即是夜寂,我的是冷雨,还有,不能说你的真实名字,一切都由代号冒充。白冰曦:知道了。上官一夜:还有,你必须冷,必须冷酷,冰冷。白冰曦穿上披风戴好面具才冷冷地说了一句:知道了。中国,XX公司内。白冰曦和上官一夜站在一旁,而另一边,站着3个美男子。经纪人依分开口:几位认识一下吧。以后就是朋友了。其中一个美男子很有礼貌地开口:你们好,我是“冰霜”乐队队长,乔夜辰,代号,夜星。另一位美男子冷冷地说:“冰霜”乐队,明少羽,代号,赤羽。最后一位长得超级卡哇伊地美男子说:你们好,“冰霜”乐队,萧梦恩,代号,追梦。上官一夜冷冷地开口:姓名保密,代号,冷雨。白冰曦也冷:姓名同样保密,代号,夜寂。明少羽说:我们三人呢都是有身份的人,你们的身份还要说一下,还有姓名!白冰曦略带轻蔑的说:哼,身份?你还不配知道我们的身份!乔夜辰也走过来,皱着眉头说:这位小姐,请礼貌一些,请如实回答!白冰曦:呵呵,好啊,说出来吓死你们!世界首富白氏企业千金大小姐,白冰曦!上官一夜:与白氏并列第一的上官家族大少爷,上官一夜!明少羽明显吓到了,立刻礼貌地说:恕我失态!对不起!另外两位也一样。上官一夜说:不用这样的,大家以后就是兄弟了,没有什么身份之比的。其他三位美男子都笑了,只有白冰曦一人的神色暗淡,兄弟吗?姐妹们,我们什么时候才能重聚?上官一夜看见了白冰曦这样子,对她说:曦,我们很快就能回去了!白冰曦特高兴:真的嗷!是你自己说的嗷!一个月后,大家都知道“冰霜”新加入了两位成员,“冰霜”的名气也渐渐火了。圣华学院内(圣华学院就是叶馨他们所读的学校哈)火热朝天,大家都在讨论“冰霜”乐队要集体转来圣华学院,大家都兴奋着呢。叶馨五人T门而入,因为五人经过去年白冰曦事件(出事之后,大家都叫白冰曦事件)而脾气变得暴躁,动不动就怒,白圣朴,叶馨的脾气都没有以前那样好了,跟安辰宇没什么区别。五人根本没管所有人,直接做下。班主任兴奋地“跳”进来: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事情了吧!同学们异口同声:知道。班主任:那我们废话不多说,有请“冰霜”!”五人闪亮亮地走进来,乔夜辰说:大家好,我们是“冰霜”乐队!希望以后能够和大家和睦相处。(因为大家都知道他们的名字,所以就不用介绍啦)台下有五个人(不用说就知道是哪五个啦)一直盯着台上五个人中唯一地女生(就是曦啦!)曦虽然戴着面具,穿着披风,但是他们也认得出来。曦高兴地说:我回来啦!曦把披风一脱,面具一摘,露出的是大家熟悉的脸。叶馨冲上去,一把抱住她:曦……其余四人的泪水也已夺眶而出。而台上另外三人除一夜外其余全都被她的美丽震惊了,馨:曦……你回来啦!这位……她指了指上官一夜,上官一夜也高兴啊:嘻嘻,我,我是上官一夜!紫依:咦~你是一夜吗?上官一夜:当然。台下的安辰宇一脸敌意地冲着上官一夜看(当然,情敌嘛~)曦看了看安辰宇,刚好看见了他那表情,不禁笑出声:哈哈,你那表情!某辰吐槽:切,回来了就好。不知道我们为你多担心啊!某朴:呵呵,回来了就好。妈妈可经常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外表坚强的妈妈也很软弱。曦的脸色暗淡了下来:是吗?我又让妈妈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