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寿命论_1500字

寿命论_1500字

2014-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芙兰视角)

  起来的时候,我发现一个站在自己面前的黄毛人类在捏着我,嘴里还说着什么:”好可爱的吸血鬼啊。”

  被这个玩具捏着的虽然感觉很不爽,但很少能见到这种不怕我的人类了。

  ”呐,玩具,陪我玩吧!”在我眼里玩具就应该玩坏。于是,身后就出现了弹幕,一层一层地交叠在一起,逼得她无路可退。一般的人类都是“被玩坏”的下场,可是这个人,她却和我玩了起来,跑到了红魔馆内开始了玩耍。

  最后,是在咲夜的阻止下,我们才停止了游戏。那个人被咲夜说教了一番,看起来还心有余悸呢。

  (魔理沙视角)

  博丽神社的巫女跟我说道,在红魔馆的地下室的那个可爱的小女孩是蕾米莉亚的妹妹,芙兰朵露,实力非常强大,我能捡回来一条命已经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天生好挑战的我,实际上也想和那个吸血鬼再次切磋切磋呢。

  接下来的不久,幻想乡的天空突然出现了红雾。怕影响外面的世界,我和博丽的巫女去红魔馆展开了调查,退治那些自私的吸血鬼。

  因为红魔馆太大了,经常迷路,所以又糊里糊涂的走到了红魔馆的地下室,再次见到那个小吸血鬼。而她呢,好像不记得我了,我也装做不记得好了吧。在那之后,我知道了一些有关于她的事情。解决完异变之后,貌似那小吸血鬼可以从地下室出来了呢。

  为她高兴。

  跟她说好,有空我就去陪她玩。这个孤僻的孩子。

  (芙兰视角)

  之后魔理沙有空一直陪我玩,我也不厌倦,她也不厌倦,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2年?还是5年?反正就是,魔理沙越来越高了,面容也越来越成熟了,弹幕也越来越厉害了。意气焕发的面容,看起来她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魔理沙视角)

  渐渐地,就到了中年期。现在跟芙兰玩已经有点吃力了呢,有时候还会生病什么的。她偶尔会从红魔馆里跑出了看看我,问我还好吗。现在的她,还是个小孩子呢。

  “我没事。”我每次都会跟她这样说,也会一生病好了就去陪她,从来不让他失望。

  毕竟,她除了红魔馆里的任何人外,只有我一个朋友了呢。

  (芙兰视角)

  现在的魔理沙,可不够以前了呢。每次玩的时候,总会要休息一下,腰总是弯着,也有点老花眼了,黄发中也有了一些白发。我曾试着把那些白发拔下来,但是魔理沙制止了我,虚弱的跟我说:“芙兰,被拔喔,那些可以力量发呢,拔了我就陪不了你玩了呢~”我只能乖乖地拿开了手,不再碰那些头发。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魔理沙视角)

  突然知道自己不行了呢,但还是不想告诉芙兰,还是怕她伤心。

  ”魔理沙?”那熊孩子,又跑出来了呢。

  她来到我身边,摸摸我的额头,还是那句话:“你好点没有?”“我没事。”虚弱的声音让她发觉到了什么,着急地抓住我的手:“魔理沙你到底好没有!”声音里夹杂着一丝着急。“我没事。”还是这样回答。

  她不说话,却无声的哭了起来,眼泪不停地掉,趴在我床头不说话。

  “魔理沙,我只有你一个好朋友啊,你一定要好好地!”“我会的!”还是虚弱的笑了笑,渐渐地,知道死神已经来临了,我跟芙兰说:“芙兰啊,魔理沙准备去一个叫天堂的地方玩了喔,你要好好听话,不要在闯祸了哦。”泪水流出眼眶。她颤抖的问:“魔理沙,你要死了吗。姐姐大人说过,死了的人都会去一个叫做天堂的地方。魔理沙也是吗?”笑笑不说话。慢慢的,没力气了,但是还是挤出来一个微笑,说道:“芙兰,我们永远是朋友哦。”说完,就闭上了眼。

  (芙兰视角)

  “不要!————————”抱着魔理沙的身体,我一直在哭,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但是魔理沙说过,天堂是个很好的地方,叫我不要悲伤。魔理沙变成了星星吧。但愿,来世再见。

    五年级:芙兰朵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