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水上的盛宴_700字

水上的盛宴_700字

2014-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飞溅的水花摩擦到火热的太阳,在湖面泛起阵阵涟漪,一场水上争艳开始了。

  砰——!砰——!

  巨大震耳的响声丝毫没有影响络绎不绝的人群。在蔚蓝的天空下,在碧波荡漾的湖水上,一颗颗饱满圆润的水珠,一注注气势磅礴的水柱,一袭袭清爽宜人又裹挟着水蒙蒙雾气的风儿,交错着,狂舞着,飞翔着。

  一切是那么躁动而又那么安详。

  耳边忽然传来阵阵交响乐,水的形状和神态随着音乐的跌宕起伏而变化着,错落有致而并非杂乱无章。高昂,沉落,上升,下降……一个个连贯整齐而又美观的动作使你惊异于这水的艺术。

  绽放。收拢。绽放。收拢。

  这好似花儿盛开一样的动作,惟妙惟肖,简直神似。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是却又被其所深深地吸引。由重变轻,由轻变重,好像舞者一般,在透澈的湖面上游刃有余的舞蹈着。曼妙的舞姿,宛若惊鸿;轻盈的身段,宛若处子。

  看久了,便醉了。

  它献给我们的不只是视觉上的享受,还有心灵上的纯净。仿佛一切的喧嚣和烦扰都已随着水的脚步付诸东流,留下的就只是一份内心的沉静。

  翻腾,旋转,在空中漫步。

  慷慨激昂的号角声和小提琴声,将这场视听盛宴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激浪翻滚的水花冲上云霄,与片片白云织就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从天空中堕落的水滴化作一圈圈轻柔的波纹回到了湖里。

  降落。回归。

  当音乐声戛然而止,当空中不再有水花飞溅,表演落下了帷幕。盈盈浅浅的水纹还停留在湖面,不肯退去。从平静的湖面映出一道水后的彩虹,并不是很鲜艳夺目,柔和的七彩光芒,冲破云层,照向远方。

  一直抵达我们的心底深处。

    初一:程显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