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大自然的声音_500字

大自然的声音_500字

2014-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音乐来得太突然,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悄悄地来了。

  刚刚醒来,阵阵的欢叫的高潮声——雷鸣声打破了早晨的宁静。大自然的声音,雨滴,雷鸣都是美妙的声符。雷鸣声,想天上有千万的兵马齐声大声吼叫,又似千万的人大力擂鼓,大声嚎叫。

  “沙沙沙、沙沙沙……”给天地间织上了一层薄纱帐。雨落到树叶上,发出“沙沙”的声响,像春蚕在咀嚼槡叶。

  这场雨下得像一场音乐会:乌黑的天空,像给音乐会上加了光彩;惊人的雷鸣声,给音乐会上加了气氛;雨滴声,像一首首优雅的歌曲,时而哗哗、时而沙沙……每一朵落花,都被这美妙的歌声陶醉,在天空中飞舞。雨中的每一个声音,都像音符,高声地唱着,美妙的音乐传遍了每个地方,由远而近,由远而近……雨,多么平凡啊!却带给我们如此美妙的歌声。风呼呼地吹着,雨哗哗地下着,雷鸣声,隆隆地叫着,音乐会热烈地进行着,美妙的大自然的歌也唱着……此时此刻,我觉得自己已经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听着听着,自己也随着雨丝飞翔。

  雨停了,花儿也开了,树儿也长大了,长出嫩绿的树枝,风,屏住了呼吸,音乐会,也结束了,又恢复了往常的宁静……而我却还陶醉在音乐会上。

  走得突然,像一个欢悦的小姑娘,悄悄地,高兴地走了。

    初一:林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