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个世界还有爱_1200字

这个世界还有爱_1200字

2014-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一次偶然的机会听到妈妈说了这样一个故事,明白了,原来爱可以这样表达。故事是这样的:说一位农村夫妇,丈夫三十岁左右,为了养家糊口决定外出打工,前几月,每个月打工还会往家里邮500到1000元,可是过了没多久,他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杳无音信,这位丈夫就没有在给过她妻子儿子一分钱,过了许久,妻子觉的这样也不办法就在学校旁边开了一家水果店,这个儿子也很争气,从来没有让母亲操心过学业,虽然家里是卖水果的,但永远都是吃别人挑剩下的。这样的日子过来许久,一天男人出现在水果摊旁,穿着名牌,一口雪白的牙齿,脖子带着大大金项链。

  他对卖水果的女人说:“认识我吗?”

  “我怎么会认识你”卖水果的女人不敢看着他说。

  “我是你丈夫呀!”

  妻子又仔细的看了看,一声尖叫说:“真的是你,你真的回来了。”

  “我这次是有事而来”

  妻子就说:“走走,咱们收摊回家,还没等丈夫说话,妻子就拉着他,往家走,可是他没有注意到丈夫那不情愿的脸。”

  不一会,就到家了。

  “我是来和你说一下离婚的,你要是不同意我们就打官司”

  妻子一听一下子就崩溃了,大声哭喊到:“这是为什么,俺等你等了那么久,辛辛苦苦的养家,现在你有钱了,你就开始嫌弃俺,不要俺了吗?你的良心让狗吃了吗?”

  过了不久,妻子就收到了法院的传票,因为没有钱,所以没有请到律师,这场官司最后还是输掉了,当法官问道:他们的儿子愿意跟谁时。儿子竟然选择了父亲,妻子顿时觉得向五雷轰顶了一样。

  打完官司,儿子对爸爸说:“我要回去拿一下我的东西。”

  爸爸说:“没事,咱们到时买新的。”

  妻子快速走了过去跪下说:“我请求你把儿子还给我吧,他可是我的全部呀!看在我们夫妻一场,你就把他还给我吧!”丈夫没有理他,而儿子也没有看她就走了

  儿子上了车头也没回的走了,妻子虽然很伤心,但是在邻居的帮助下终于走出了阴影,以后陆陆续续每个月都有人邮给她500元并副上一张黄色的小便利贴,上面写着“我爱你”,一直持续了1,2年。终于,有一天她收到了一封信:信是她儿子写的,说道:妈妈我知道你很爱我,但是家里真的很拮据,等我在大大,上了大学,你就供不起我了,以前那每个月的500元是我用自己的方式得来的,还有妈妈现在我已经在上高中,学习成绩还是很好,你不用担心了,等我长大了一定会报答你的。

  看到这妈妈很是欣慰。

  原来爱也可以这样表达!

    初一:马慧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