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吹牛的小鸟_600字

吹牛的小鸟_600字

2014-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只小鸟,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旅行。

  半年后,它飞回来了。当它和欢迎它的同伴一起回老家时,在路上吹起了牛:“你们简直不敢相信,那地方就像一个天堂!那的太阳挂在头顶,只有白昼没有黑夜,一点也不热,一点也不冷,那里的雨也不淋人。那里的房子还能在空中悬着,那西瓜长得跟山一样大呢!”

  “真的吗?”同伴很聪明,故意问它“我们的前方就有一个‘奇迹’,别看它很普通,只是一条小溪,但它却能测出谁在说谎,撒谎的动物到了河中心,就会被卷走,只有不撒谎的动物平安过河,我的朋友,你说,有那样大的西瓜吗?”

  那小鸟一听,身子马上颤抖起来:“对…对…是…是有房子那么大。”小鸟结结巴巴地说道。

  前方马上到达“奇迹”了,那条很神奇的小溪曾吞噬过数万只撒谎的动物的生命那!你说,那西瓜真有房子那么大吗?

  “对…对…不…不…没有…”那小鸟吓出一身冷汗,支支吾吾地说,“有……门那么大。”

  “哦!我相信,那也是个奇迹。”同伴说,“但那天消息更是神奇,我亲眼看见一的执迷不悟的骗子刚到和中心,就淹死了。你说,西瓜确实有一扇门那么大吗?”

  “哎呦!”那小鸟终于憋不住了,满脸通红的说:“难道我们就不能绕过这条小溪吗?”

  哈哈!真相大白,吹牛最终总是要露馅的!同伴再也不愿意与爱吹牛的小鸟做朋友了,拍着翅膀飞过了小溪。那只爱吹牛的小鸟胆战心惊地站在小溪边徘徊,就是不敢飞跃小溪,不敢飞回老家。

    六年级:舒蔡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