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镜子_700字

镜子_700字

2014-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镜子,把它放在桌子上,每天都对着它梳头。

  有一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呢,我和表妹在家看足球赛。我俩分别支持参赛的一方——巴西队和荷兰队。结果巴西队赢了荷兰队,我洋洋得意地看了表妹一眼。好斗的表妹一看我的眼神,气急败坏地说:“那又怎样?有本事跟我来真的?”“可以呀!谁怕谁喽?乌龟怕铁锤,我正好还闲着没人玩呢!”

  说比赛就比赛,书桌后面是我的球场,书桌前面是她的球场,书桌就是球门。“屋内足球”开始了,我使出吃奶的力气奋力一踢,快要进球时,表妹轻轻一踢,球就进了我的球门。进步挺快嘛,看来我还得有策略呀!我想。双方你踢我挡,我攻你守,正踢得高潮,球踢到了门上,又反弹到桌子上,只听“砰”一声,镜子碎了。我忙指着表妹说:“是你踢的,你要向我妈认错!”“凭什么我去认错?明明是你弄坏的,只敢做不敢当!”正吵着,妈妈回来了。

  妈妈看了看那破碎的镜子和足球,再看看我俩,问:“镜子怎么回事?我正想该怎么辩解,妈妈的手机铃声响了,算了,将错就错吧!我趁机到表妹耳旁说:“这件事,只要我们俩个不说,就没人知道,等下我说个谎,你只要点头就行,这样对你我都有好处。”

  妈妈接完电话,过来继续追问我们,我回避开妈妈的目光,结结巴巴地说:“是有有——有,对了,有一只鸟飞过去的时候碰碎了。”妈妈再看看妹妹,她边点头边连声说道:“对对对。”妈妈过了一会儿说:“如果你们说实话,这个镜子还能粘起来,但说谎,镜子永远都是碎的。我脸刷地一下红了,低着头认错。

  被教育完,我们三个人一起齐心协力地用快干胶把镜子粘好了,这面粘好的镜子仍然立在桌面上,天天提醒我:要做个诚实的孩子哦!

    六年级:舒蔡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