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台湾之游_600字

台湾之游_600字

2014-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台湾是一副美丽的画,装点着我们的祖国。我今天来到了台湾。

  我首先来到了台湾第二着名的景点───阿里山。一到那,就可以呼吸到远比山下好的空气,整个人都觉得心旷神怡。乘阿里山小火车上山,全程2公里。只要5分钟就可以到达景点处。虽然从山上不能俯瞰台湾,但也能看见许多少见的木头和果树。

  游完了阿里山,就到日月潭去散散心。日月潭位于台湾南投县鱼池乡的水社村。日月潭是台湾最着名的景点,也是台湾最大的天然淡水湖。日月潭四周群山环抱,潭水清澈见底,能见度达10米以上,风景非常优美。日月潭中有一个小岛,远望去好像浮在水面上的一颗珠子,名为拉鲁岛。以此岛为界北半湖形状为圆日,南半湖形状为弯月,所以日月潭因此而得名。

  我乘着观光船来到了日月潭的“打架石”处。这不,现在都还有人在“打架斗殴”呢!说起这块石头名字的由来我可是觉得有点可笑:因为日月潭游客很多,有些游客不愿意排队就插队,然后双方就打架了。

  说起台湾,台湾的夜市也很有名。台湾的十大夜市中我去了基隆的庙口夜市。那里的小吃可谓是数不胜数有我们没见过的奶油螃蟹;有像土豆一样的地瓜球;还有可口的鼎边锉;更有台湾特色蚵仔煎。让人们看得眼花缭乱,如果把全部摊子都逛一遍需要很长的时间呢,一排排的灯笼更是把夜市装扮得漂漂亮亮。

  台湾既有亮丽的风景,又有好吃的小吃。你还等什么,赶快来台湾玩吧!

    五年级:12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