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向上青春路_800字

向上青春路_800字

2014-09-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似水青春,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题记

  何者青春?是伢伢学语时的憧憬,是压力垂肩时的依恋,是风烛残年时的奢望。青春,就是一盅百味茶,有着酸甜苦辣各种滋味。这种茶人见人爱,即便如此,有些许人无福消受这盅茶,他们无疑是不幸的;有些许人将这盅茶一饮而尽,他们亦是不幸的,因为他们未品尝到什么是真正的青春;有些许人自以为是地在茶里掺杂了些杂质,他们就算得上可悲了,因为他们品味到的是变质的青春。真正懂茶的人,往往都是某些“疯狂”的人。为了品茶,品味真正的青春,他们都在疯狂地奔跑,奔出一条向上青春路。

  清风拂过耳畔,阳光和煦灿烂,青春的朝气在空中弥漫。信马由缰,教室里朗朗读书声响彻云霄,那是青春的热血,是向上的激情,仿佛在摇旗呐喊:“向上!向上!向上!”因为在他们眼里,高考就是一场没有硝烟却充满着火药味的战场,他们都在扩充军队,他们眼里的教科书已不再是教科书,是《三十六计》、《孙子兵法》……是胜利的筹码,只有看的越多,赢面就越大。当然,在我眼里也是一样的,为了高考,我们都要走出一条向上青春路,在这条青春路上“疯狂”。

  “老男孩”筷子兄弟歌唱:“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没有了当年的热血……。”他们以此来感慨遗失的美好。我又何尝不是如此呢?疲惫了外面的光怪陆离之后,蓦然回首,发现一切的一切都早已时过境迁,总有着一股“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的冲动,也有“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的困惑。从此,顿悟时光的无情,青春的残酷,它好似一把无情的风刀,残蚀我身边脆弱的一切。因此,倒不如活在当下,珍惜拥有,青春向上,为之“疯狂”,无怨无悔!

  青春向上,于是便有了开怀大笑的生气!

  青春向上,于是便有了鸿鹄振翅的壮志!

  青春向上,于是便有了拼搏向上的激情!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青春并非长青树,青春之路也非漫漫无期,何不在青春之路上“疯狂”,呐喊:“向上!向上!向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