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鹦鹉少女(一)_500字

鹦鹉少女(一)_500字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菜菜是少女依琳琳的朋友。

  “菜菜,别睡了,太阳都晒到脑袋了,再不起来就没有早餐了哦。”依琳琳望着角落里正在呼噜大睡的鹦鹉直摇头,“真能睡……”没等她第二句话说完,

  菜菜已经蹦了起来用埋怨的眼神看着她,好像在说:你破坏了我的美容觉。依琳琳的表情不由得抽蓄了几下,反应也太大了点吧。然后给了菜菜一对卫生球,坐在沙发上发起了呆,喃喃道:“昨天到底发生什么了呢?”

  因为她专注于发呆,并未注意到菜菜眼中一闪而过的心虚。

  昨天早上。商场。

  “菜菜,今天吃什么比较好呢?”琳琳对着菜菜笑笑,“如果是菜菜的话,一定又是胡萝卜吧!不过话说,菜菜为什么那么喜欢胡萝卜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菜菜头上掉下来三条华丽丽的黑线,她(‘她’是菜菜)确实喜欢吃胡萝卜,但是……可……是……这就是传说中人类的天然呆么?果然很强额……

  “太好了,总算采购完了,果然,看到什么都想买啊,是不是?菜……”琳琳习惯性的转过头来看篮子上的那只鸟,但是菜菜并没有在篮子上……

    六年级:唐欣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