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照片的作文 > 一张照片的故事_650字

一张照片的故事_650字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坐在桌子前看着相册里的那一张我们一家人在客厅里哈哈大笑的照片,我不禁回想起那一天。

  那时正值酷暑,太阳释放自己所有的能量,露出了狰狞的面目。爸爸好脾气,终于在我们的再三恳求下,从市场上买来了三只大西瓜。我们很高兴,不知是谁,在一片欢呼雀跃中一掌把西瓜碎成几瓣,已迫不及待的姐姐首先抢走了第一块……你争我抢,那红红的沙瓤格外诱人。

  每当此时,我便悄悄地潜出客厅,躲到阳台,看着那些小花小草,从来不沾西瓜。大家并没有在意我,我小心翼翼地“来去无踪”,保守着自己的秘密。

  终于有一天,妈妈关了阳台的门,招呼大家一起吃。我被挤在中间,不得已才拿了一块,挪到嘴边,可大脑总指挥部发出命令:不许吃!我坐在椅子上,想着自己的秘密,妈妈开口了:“吃啊!这几天一直“行踪不定”,怎么啦!”姐姐一边向西瓜伸出“魔爪”,一边奇怪地问:“为什么不吃?”“对啊?”“为什么?”像一片回音。

  我只好到明真相:“猪……猪八戒爱吃西瓜,我怕……怕……”话还没完,大家已经笑弯腰了。妈妈笑的道在桌上,姐姐差点把刚到的西瓜喷出来,奶奶也笑的眼镜都快掉了。还有我,也傻傻的笑了。这时候,表格拿着他新买的照相机走进来,看到我们全家都在笑,以为发生什么大事,觉得很有意思,他就拍了下来,也正好试了试他新买的照相机好不好用。

  我竟一时不知所措。许久,装出一副大有派头的样子,胡乱地说:“凭我的第二十七感觉!”客厅顿时又传出了笑声,更清脆,更明亮。

  每次看到照片回想起来,总有不一样的味道。

    六年级:陈梦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