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我的萌宠

我的萌宠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家有一只小仓鼠,是从彩世界买的,所以我就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彩彩”。彩彩有着毛绒绒的小身体,头上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短短的腿,小小的爪子,还有像小白兔一样的尾巴,有着棕黑相间的条纹。
 
  它总是像蝙蝠一样白天睡觉,晚上活动,它还总是啃笼子,吵的我们睡不着。第一次看它睡觉时,我还以为它死了呢,可是后来以观察,原来它是在睡觉。睡觉时,总是蜷缩着身子睡觉。饿了就到处乱跑,有一次,我看见它到处乱跑,以为它不饿,所以就没给它放食物。第一次来我们家时,我们不能抱它,要不然它就咬我们,很疼。第二天就和小仓鼠说说话,让小仓鼠熟悉熟悉你的气味,到第四天就可以抱它了!我抱过它,是第四天抱的,呵呵,它真的不咬我呀!
 
  有一次早上,我妈妈往笼子里看,怎么没有小仓鼠的踪影,就奇怪的问我:“李奕萱,小仓鼠怎么不见了?你晚上盖笼子了吗?”起来后,我往笼子里一看,也很奇怪,心想:小仓鼠怎么不见了?笼子我关上了呀?突然,一个小脑袋从木屑里探出来,哦,原来小仓鼠刚刚睡醒呀!然后我就把乘仓鼠食物的小盆子里拿出来,然后倒上食物,再放进去。仓鼠“彩彩”看见了,立刻吃了起来。看样子吃的挺香的嘛!有时吃花生的时候,前两只爪子捧起花生放到嘴边,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不过吃不了就扔到木屑里面了,有点浪费,不过它也给什么就吃什么。
 
  自从这一只小家伙到我们家里来之后,它两便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使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了。这一只小仓鼠实在是太可爱啦,我太喜欢它们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