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一语呢喃 一树花开

一语呢喃 一树花开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时光,真的好不经用。料峭的春寒,已在梅枝上消隐;三月的小雨,也在桃花上晾干,四月的明媚也即将在草长莺飞中一点一点过去。
 
  回想这个春日,阳光照耀时,看了很多的花,粉的樱、红的桃、白的梨、黄的油菜、多彩的郁金香,陪着老爸老妈真是看了一茬又一茬。但哪一茬,重心都不在花,在意的是父母脸上的笑容,在意的是与老爸老妈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能够和亲人相聚就是幸福,家人健康平安就是幸福,与朋友一起简单地快乐就是幸福。许是经历的多了越来越感觉到走入人间就这一遭,生命如此短暂,明天会怎样,永远都是个未知数,不如过好今天,善待自己,快乐生活!抑或年龄的增长,看惯了风花雪月的美艳,现在更倾心高山流水的静谧。近段时间,爬山成了俺最大的爱好。周末的早晨,择一座山,不问天气,沿着高低不平的登山道,向大山深处漫溯,当摆脱喧嚣,将清风和那一树树新抽的嫩叶揽入视野时;当挥别阴霾,爬山大山之巅,回望那曲曲折折的一行脚印时,心绪竟是那样的通幽,也是那样的恬静。
 
  那日,打开Q,看到你的留言,才发现自己真的好久没有认真地拍点什么了。好久没投入地拍片,是因为自己的技术实在没什么长进,没任何突破。再就是俺的手臂又不知出了什么问题,有人说是肩周炎优秀作文www.zuowenren.com专注写作作文人,有人说是网球手,还有人说俺是偷懒,不爱做家务,给自己找个借口。但不管怎样,静读你那一行行的留言,如春雨飘过,如杨柳拂堤,缓缓地流入心田。当微笑漫过嘴角的那一刻,想起那句:茫茫人海,每一场遇见,都是一场美丽;每一次擦肩,都是一种缘分。红尘陌上,一种缘分,没有预约,但凡遇见,便是温暖。
 
  一言懂得,满树花开,兰舟轻解,只为伊人。于是俺走出家门,在微风细雨中仰望那一树花开,一丝丝刻在心底的往事,如烟雨,似落花,悄然俘获着心灵的悸动,你的名字也沿着想象的空间在花瓣间飞舞,那么就让我定格这工业路上的十里花海,定格那即要消逝的欢颜,定格最美的四月天,然后做成记忆的相册,典藏你温婉的问候,不为相遇倾城色,只为相知相惜伴流年。
 
  四月,一语呢喃,一树花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