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左边•右边_700字

左边•右边_700字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人的一生就像跨过无数条生命之河,河的左边是默默无闻,河的右边是惊人神话,人总是在左右两边不停地穿梭、来回……

  ——题记

  每一次生命的洗礼都会预示着。一种美的开始,就像一种圣洁的东西在一遍一遍擦拭着自己的灵魂。

  沉默是金。这是一句很俗的话,可是我一直很喜欢,不少年长的人们教我要学会张扬自己的个性,才不会沦落到“英雄无用武之地”的惨状。我一直不赞同这个观点,因为要成就自己,首先要绽放自己,要有绽放的资本。就像被施以“魔法”的毛竹,用五年的时间武装了自己,最终创造了神话。用沉默为自己建造一个美丽的茧,为着你明天的飞翔。

  从哲学上讲,这是量变必然达到质变的结果,一点一滴的积累与营造,定会绽放地灿烂,飘落地坦然。因为我们总是从左边到右边,再从右边到左边,不停地来回,制造着不同的惊人神话。

  像太阳花,它曾经是一株不起眼的平凡的小草,可它却依恋那光芒万丈的太阳,不言不语,默默无闻,每天凝望太阳,从起到落。这样过了很多年,太阳终于得知了这个忠诚的守望者,于是,太阳给了它一个可以永远接受阳光的特权,让阳光时时刻刻地温暖着它。太阳花的默默无闻,为自己赢得了一生的温暖,创造了惊人的神话。

  默默无闻的营造不会让你的生活刀刀见血,不会让你在醉生梦死中徘徊,不会让你的生命有落寞的季节,相反,会让你有一个美丽的茧,会让你拥有一个美丽的神话。看世界,总是花开花落,风吹风起,这正如河的左边与右边,默默无闻,总会在不经意间为你创造神话,像一株默默地等待绽放的薰衣草,总会绽放美丽。

  因为,人的一生就像跨过无数条生命之河,河的左边是默默无闻,河的右边是惊人神话,人总是在左右两边不停地穿梭、来回……

  默默无闻地耕耘,定有惊人神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