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奶奶“撒谎”

奶奶“撒谎”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奶奶常对我说:“小孩子要诚实,不能撒谎,否则小鼻子会越长越长哦!”听多了,我倒是信了。可没想到的是,奶奶自己却常把“谎话”挂嘴边。
 
  对西瓜情有独钟的我,只要一看到西瓜,两眼就发直,狼吞虎咽地猛吃。奶奶皱着眉头唠叨:“慢点吃,西瓜籽吃到肚子里可不好,会长西瓜的。到时把你肚子撑得圆滚滚的,看你怎么走路。”一听这话,我吓得赶忙停了嘴。当天晚上,我竟然梦见自己变成了西瓜人,肚子上长出了西瓜藤,身上挂满了小西瓜……以后再吃西瓜,肯定悠着点了。
 
  如今,我长大了几岁,奶奶也老了不少,可她依然爱说“假话”。
 
  一天放学,爸爸给我和奶奶各买了两只蛋挞。“哇,好香!”我两口一只,一下就把两只蛋挞消灭了,然后把剩下的两只递给奶奶。谁知她看了一眼,说了句:“这东西我不爱吃的。”“很软的,你吃呢!”我知道她老人家牙齿不好。“我不吃,你快吃吧。”看来,奶奶真不喜欢吃。我美滋滋地又吞下一只,刚拿起最后一只,我又把它放回盒子里了。“太饱了!”我摇了摇手,“不能再吃了。”
 
  到了晚上,我想进厨房倒水喝,刚到门口,却见奶奶一个人坐在桌旁,她双手托着蛋挞,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那一刻,我心里难受极了。原来,只要是我喜欢吃的,奶奶都会说“我不喜欢吃”。奶奶,你总是说谎话,就不担心鼻子会变长?
 
  在奶奶的影响下,我也学会了“撒谎”。“奶奶,我吃不下了,你帮我吃了吧。”“奶奶,我不爱吃这个。”“这味道,受不了。”放心,我的演技一定比奶奶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