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包饺子

我学会了包饺子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次家里人包饺子的时候,我都跃跃欲试,终于,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老妈终于答应教我包饺子了。
 
  经过妈妈“一箩筐”讲解,我终于开始包饺子了,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张白白的、圆圆的饺子皮,放了满满的两勺馅,我捏、我捏、我使劲捏,结果饺子馅都漏到了我的手里,第一张饺子皮就这样“牺牲”在了我的“魔爪”之下,我犹豫着要不要再包,这时,妈妈说:“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废。”这句话坚定了我一定要学会包饺子的信心。我又拿起一张饺子皮,这回我吸取了教训,只放了半勺馅,像妈妈一样精致的捏了起来,虽然依然有点“惨不忍睹”,但是比起第一张牺牲的饺子,已经好很多了。
 
  包着包着,看到不是“营养不良”就是“营养过剩”的饺子,我很不甘心,于是我把饺子的两个角捏在一起,咦,我包成了一个“喇叭花”。吃饭的时候,家里人都抢着吃我的“喇叭花”,我得意极了。
 
  这次,我不但学会了包饺子,还懂得了做事情不要半途而废,要学会坚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