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属于你的,关于我(五)_1000字

属于你的,关于我(五)_1000字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没有胆量再爱一次,那么,我来教你。——顾非郁还未等慕緈凉完全消化顾非郁话中的意思,顾非郁已绕开慕緈凉,湛湛的星眸望向身后的衣架,仔细的挑着一件又一件的新款衣物,活似一个认真负责的丈夫,为自己的妻子挑选衣物,直看得导购员小姐满眼羡慕。

  “好了,远歌,既然緈凉来了,作为一个‘未婚夫’又怎么会不让自己的未婚妻穿的体面些呢?”

  顾非郁的话很轻,但,“未婚夫”这三个字,却说得很重,慕緈凉的心,也渐渐冷却,随之而来的,是重重的戒备。

  正当慕緈凉想说点什么时,慕远歌一把就拉住了她,示意她去看看顾非郁手中的衣服。

  “……”这是什么啊。

  望着顾非郁手中淡雅素净的,JasonWu盛夏新款:奶白色翻领无袖修身款连衣裙,慕緈凉却是眉头一皱,没错,这是一件地地道道的露背装。

  “这件可以吗?”慕緈凉抚了抚衣领,语气冷冷。

  “你穿上会很好看。”顾非郁笑笑,温柔至极。

  “那你怎么不穿?”慕緈凉嘲讽般的来一句,顾非郁却淡淡一笑,毫不放在心上。

  “……这件怎么样?”Lanvin款深灰色V领修身女士连衣裙。

  “不好。”

  “这件”Armani深绿色开叉优雅款长裙。

  “不行。”意志坚定。

  “这个。”Annasui黑色绣花低胸连衣裙。

  “不可能。”失去耐心。

  “你试试这个吧……”被忽略很久的慕远歌在看完这幕“挑衣战争”时,终于有了插话的机会,递给慕緈凉一件婚纱式礼服。

  “……”良久,慕緈凉轻轻点了点头。

  她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这件出自Verawang之手的新娘式礼服,是她最喜欢的服装。

  那良久记忆中,她是婚纱式礼服的热爱者,尤其是Verawang亲手设计的。

  有人说,女孩子一生只穿一次婚纱,可是,她连一次都没有试过,所以,对于每一次的聚会交际,只要是需要穿礼服的,她一定会穿Verawang设计的礼服,把自己的新娘礼服展现给所有人,也,是给季笙看的。

  不过,这次的她,这次的礼服,绝不是为了他。

  女子一袭香槟色单肩褶皱打花长裙,打上稍浅的烟熏,长发被盘起,留下碎碎的一缕,斜挂至锁骨,显得极致诱惑。

  如天鹅般的优雅长颈上,则是Tiffany&co的新款,铂金镶蓝水晶式项链,腕间为新式铂金镶钻扣腕手镯,耳尖用铂金白钻穿针耳坠,奢华至极,却未显俗气,女王的气质已初立行,清新而不小家子气。

  慕远歌轻轻一笑,揽过慕緈凉的纤腰,并未在乎顾非郁难看至极的脸色,默默的在耳边说了句:

  “慕緈凉,你会是舞会的明星!”

    初一:冯睿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