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趣

雪趣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记得我还是在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年雪花如期而至,还算不上大雪,只能算成中雪吧,但毕竟与前两次不同,前两次降雪飘了几片雪花还没来得急落到地上就化了。
 
  早上一出门,就感到空气清新多了。在上幼儿园的路上,踩在“沙沙”的雪上,真是惬意极了,兴奋异常,与妈妈约好,中午就要来接我,我要玩雪、打雪仗、堆雪人!
 
  中午妈妈如约,把我接出来,在户外玩了一个小时才回家。还没到家,就嚷嚷:“爸爸、爸爸快开门!”爸爸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打开门一看,原来妈妈抱着一块儿大雪疙瘩,爸爸急忙找了个大脸盆把大雪疙瘩放下,我找出平时玩土的工具,把冰箱除冰的雪铲也拿出来了,在厨房玩了起来(厨房温度低一些,让雪化的慢一些)。
 
  我当起了“雪雕师”,任意地凭着想象制作着我的“雪雕作品”,切割、堆积、削减、添补,玩儿得不亦乐乎。
 
  玩儿了一会儿,爸爸喊着到暖气这来烤烤手,不然就会把手冻掉的,手冻红了会疼的会冻伤的。我这才依依不舍地到暖气处烤烤手。稍微暖和了一下就又去玩儿了。直到玩到下午三点筋疲力尽才去午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