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感悟生活幸福_650字

感悟生活幸福_650字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做了踏西域,突然发现我的生活很美好。

  坐在火车上,这一路看到了许多风光景色。了解了中国的地理基本构造;了解了中国西部的经济发展的进程,有了不少想法。

  生活被绿色围绕是一种幸福。到了戈壁沙漠,深切的的体会到了古代诗人诗篇中的悲凉气氛。一望无际的不是我们这这滔滔的海,而是苍凉的泥土,寸草不生。他们时而凸凹,像小孩一样,石头是他们把捏的玩具。但现实没那么美好。几百里的路才到一个小小的村庄。人口不密集,集市又很远,和我们这相比,就是从想到省的距离啊!这里的人到底怎么过日子的?看着这荒凉的土地,让我这土生土长的孩子不禁感到一丝心慌:如果把我丢弃在这里,我该何去何从,如何谋得生存呢?

  在这经济发展落后、运输困难的地区,能够发展谋生、有点小发展的,我想他们的能力一定不逊于我们东部地区的人才。在哪艰苦的情况下,他们自强不息成为西部发展的支柱,那是何等的不般。又转过来说,人口那么细数,成功人的人有寥寥无几。整体的发展趋势,也就赶不上东部地区。从我这片面的角度来看,北部农民劳作的精神状态远不如东部,他们似乎闲多忙少。我想成功的人勤奋是少不了的,不是吗?它是西部发展的一把钥匙啊!

  发展成了种循环,因为穷,受不到好的教育;因为穷,限制了你的活动范围和自由;因为穷,影响了思想情绪,一蹶不振荒废一生。

  新疆也有发达的地方,他们的市区和我们这一样繁华。但不管怎样还是我的家乡最美,最值得珍惜。无论是雄伟的山,还是怡人的水,我们都要有自强不息的生命力和勤奋努力的生活态度、有奋斗向往美好的心。

    高三:蔡青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