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消失的湛蓝海岸_1500字

消失的湛蓝海岸_1500字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在地球的东边,有一座时隐时现的神秘岛,它的名字叫做“海岸”,在那座岛上,有座数百米高的学校,它巍然屹立,傲对碧空,身披一件红色盔甲,像一座大山似的镇压在岛屿的东边。而岛屿的西南北面都是海,蓝蓝的湖水组成了一条美丽广阔的湖,生活在岛屿上的人们称它为“湛蓝湖”。这是祖祖辈辈传下来的宝贝,听说还有另一个名字叫做“仙湖”,这湖里的水可不一般,它可以给你带来“好运”,也可以带来“灾害”。生病的人喝下了,能长命百岁;贫苦的人喝下了,能吐出金银;善良的人喝下了,能妙手回春;然而,贪婪的人喝下了,只会带来死亡……

  这座学校的名字叫做“十字楼”,老一代人们则把它称为“学楼”。这座学校已经有50多年历史了,至今也是这岛屿上唯一的学校。它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可依然焕然一新,让人以为是刚盖好不久的新学校。这座学校里,只有几十间宽敞的教室,在每一间教室里,都有100多扇门,每一扇门宽达数十米,长达20多米,每一位学生都会按着学号去寻找对应的那扇门,什么时候找到了,就什么时候上课。按照不同的性格,每扇门后都会有不同的老师,然而,他们讲的东西都差不多。就比如,告诉你怎么使用泉水,怎么建筑房屋,怎样种植树木,遵守什么规矩……但是,肯定的一点是,你如果没有学会就无法离开这间小屋。

  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规矩,当然,生活在岛屿上的人也要遵守他们的规矩。这些规定全部都记在一块木牌上,听说这是湖里的仙女订的,如果不遵守,是要受到严厉的惩罚的。其中有一条是这么规定的:凡是生活在岛上的人,不得带物品离开“海岸”岛屿,尤其是湖水,凡是不遵守规定的,一律处死!

  只要是人,总会有怕死之心。正是因为有了这条规定,那些离开岛屿的念头才从人们的心里烟消云散。当然,是人也会有好奇心,不相信规定的说法,勇敢地去岛外探险。但是,他们出岛不久,七窍流血的尸体便漂回岛屿。岛上的人们被吓得半死,将近10年时间,都没人敢出岛屿,好奇外面的世界了。

  10年时光刚刚过去了,正是哀悼死人的日子,一位母亲便生下一名男童,头发乌黑干枯,眼睛就像两个空洞,指甲又黑又长。母亲吓坏了,这岛上的人都是一头蓝发,一下子生出个黑种,岂不是人见人骂的怪物。母亲想了想,又不舍得丢掉,便把他藏在了一间小屋里,到他十七八岁时,再送出岛屿,去外生活。

  就这样,男孩被住进了小屋,白天时不出来见人,夜晚便出来活动,成了名副其实的“夜行动物”。当然,没人知道他要干什么。但是,可怕的事发生了,自从男孩9岁时,岛上便发生了很多件杀人案,尸体总是面色苍白,毫无血色,一副惊吓的样子。岛上的人渐渐少了,就连男孩的母亲,也遇难了。

  男孩已经16岁了,依然生活在没有太阳的世界里,因为黑暗,他的性格有了很大的转变,他成了一个可怕的杀人恶魔。鲜血洒满了岛屿,很快,岛上的十几万人一下都没有了,只剩下男孩和一条蓝蓝的湖。

  为了能得到无尽的能源,和鲜血的补充。男孩张开血盆大口,把湖水一下子喝得干干净净。他的手上长了10几张嘴巴,背部长了六条长长的手臂,变得力大无穷。一种对血的渴望使他正准备去地球上杀人灭口……

  失去了湖水的岛屿晃动了起来,分成了两半,向他快速地飞来,将他紧紧地夹在了里面,一声巨响,岛屿和恶魔一下子都消失在了地球之中……从此,在地球上,再也见不到这一座美丽的海岸了。

    五年级:廖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