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评2014休斯顿火箭_700字

评2014休斯顿火箭_700字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利拉德的三分球缓缓钻进球网,全场的开拓者球迷沸腾了。他们欢呼着,而火箭的球员,还有电视机前像我这样的铁杆火箭球迷,脸上都呈现着一种不可躲藏的落寞。

  这个赛季,我疯狂地迷恋上了火箭。不仅是因为队中有华裔球员林书豪,还因为喜欢随和的帕森斯、三分神准的哈登、无可抵挡的霍华德……我喜欢听丰田中心爆满时“defense”的喊声,喜欢看哈登欧洲步上篮的潇洒,喜欢看丹尼尔斯投三分时的扣人心弦。一场又一场的常规赛胜利冲昏了我的头脑,加上我们休斯顿火箭队的QQ群里欢呼一片,我以为火箭离总冠军近在咫尺,可是在第一轮火箭就黯然离场。在这个抢七纵横的系列赛里,火箭2:4的离去,或许有些差强人意。

  休赛期的到来,各路豪强厉兵秣马,都准备来一笔大手笔,于是,林书豪被送到了湖人,为的仅仅是清理薪金空间,火箭放弃匹配帕森斯的合同,拱手让给了小牛,而这些换来的,难道就只有豪华合约签下了阿里扎?

  我不否认火箭要加强防守,但已经送走了林书豪和阿西克,薪金空间已经满足了签下帕森斯的底线,而帕森斯又是一个永远物超所值的潜力股,3年4600万美金的合约对莫雷来说算不了什么,但帕森斯却是一支球队的进攻支柱与精神支柱啊!

  放眼全NBA,詹姆斯回归骑士,安东尼续约纽约,波什、韦德等球星也都“物归原主”,自由市场上起决定性作用的球员们,甚至是那些角色球员也都寥寥无几,火箭已经在实力上大大消减,在这样下去又怎能实现原先夺冠的豪情壮志呢?看着”状元队“骑士的崛起,看着热火”后三巨头时代“的形成,再看看我火箭的阵容亏损……心里一阵痛楚。

    初三:张汉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