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夜_600字

夜_600字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太阳的西沉、绚烂璀璨的火烧云的降临,宣告了白日的终结,一切的喧嚣和吵闹都渐渐归于平静,鸟儿归巢了,连一向嘈杂的蝉们也安静了下来,这里是黑夜的领地。

  夏虫忽远忽近的清脆鸣叫,为黑夜更添了一份神秘,夜黑风高,清冷的灯光投在静谧的路上,撕开了沉重的夜幕,又像是陷阱里的诱饵,散发着无穷的吸引力,而周围的灌木,像是野兽张着大口的牙齿,参差不齐地开合着,这一切都给黑夜增添了一丝丝的恐怖和刺激。

  在这样的夜晚里,我静静地坐在躺椅中,放着各种宁静悠远的纯音乐,让心渐渐宁静,让它停留在记忆中最温情的那段。轻嗅着一旁茉莉的淡香,除了那朵细腻洁白、如雪如玉的花朵,其他遒劲的枝枝节节、碧绿如翡翠的叶子,都已湮没在黑夜之中。黑夜,她是那么的神奇,她带着无数奇妙的幻想与古灵精怪的故事,静静走上舞台,站在舞台的中央。她吸收了白天过多的嘈杂,释放出一种宁静而安详的气息,给人以视觉的束缚,却把人的幻想插上了翅膀,把封存的童真解禁。她把事物本真的一面轻轻淡化,却用她的衣摆塑造出了别样的美丽。她总是带着淡淡的神秘色彩,渲染出一种幽深、未知与静谧相混合的场景。她应是梵婀玲和钢琴轻扬的合奏才能体现出的意境,贝多芬的《月光》给予其安静,梵婀玲的婉转为其增添色彩,这才不失于那种奇妙的感觉。

  黄昏的逝去,带来的是黑夜的天堂,这是无尽幻想的时光,山不再高,水不再深,心绪飘摇,我心已醉。

    初二:忆轻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