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过山车_600字

过山车_600字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午,我和嫂子去玩过山车,我们买好了票,就准备玩了,而嫂子说:“看他们玩的好吓人,你去玩玩吧,我就不去了。”我点了点头,就坐上了过山车。

  随着启动机器的声音响起,以为过山车会开的很快,我就猛的闭上了眼睛,但是,感觉过山车速度却十分平稳,我渐渐睁开了眼睛,发现果真速度很缓慢。我看见车马上就上高处了,我的身子也往后仰,一会就已经登上高处了,突然,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车的速度瞬间快了起来,我立刻握紧把手,那速度,简直如飞一般。

  又是一个弯道,车紧接着来了个急拐,我还没有太感到害怕,认为自己还招架得住,但是,下一个弯道,我就惊呆了,那个急转弯,比我预想的还要猛,我差点没飞出去啊,我还在暗喜道:幸亏有安全带,不然后果可就真不堪设想咯。虽然说是暗喜,其实我心里不禁胆怯起来,心跳开始加速。

  我发现车的速度丝毫没有要减慢的意思,而是越来越快,我觉得我的小心脏已经承受不了了,但我又想了想,嫂子带我来一次,不能不高兴,于是我呐喊着:“哈!真爽啊!”那时,我感觉的我好像坐飞机一样,一眨眼,就“飞”出好远。一会,过山车终于到达了终点,嫂子对我说:“怎么样?我看着也太快了,让我肯定不行了。”我笑着说:“不错很爽啦!”嫂子说:“那就好。”我们都开心的笑了。

  这次做过山车,我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做刺激,什么叫做惊险,我相信,这天会永远记在我心里。

    五年级:任岩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