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打羽毛球_600字

学打羽毛球_600字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我参加了羽毛球培训班。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有付出汗水,也有收获成功,打羽毛球使我的暑假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第一节课,老师先让我们学习握拍。经过教练的仔细讲解,我发现,我以前的握拍不标准。不一会儿,我们都掌握了正手和反手的握拍。在这基础上教练教我们掂球的动作。掂球要注意:1.球拍的拍面要平2.向上垫球的高度必须控制在1.2米左右。说完后教练给我们进行了演示,我们按照教练的要求进行练习,一开始我总找不到球的落点,没掂几下就碰不到球了。我反复练习,慢慢的。我能连续掂十下、二十下、三十下……

  到了第二节课,我已经会掂球了,教练开始教我们发球。我心想:以前跟妈妈在打球的时候,总是发不好球,这下我可一定要认真听,一定要学好。教练面不改色地说:“发球的要领是:一举拍、二转体、三挥拍、四落下。”说完后并进行了示范。我模仿教练的动作仔仔细细地练习了起来,练习了一会儿,教练走了过来,对我说:“你举拍的时候拍面要对网,手要放松一点。”有了教练的鼓励,我更加有信心了,几天后,我掌握了发球的动作,不但发得很远,而且姿势也很正确。

  羽毛球还有很多的动作,等待着我继续认真学习。学习羽毛球让我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不怕困难,认真练习,就能取得成功。

    五年级:蒲钰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