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感动了_750字

那一刻,我感动了_750字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动如阳光,照射着世界万物;感动如雨水,洗刷着空气中的灰尘;感动如一团焰火,时刻温暖着我们的心。只要我们善于发现,就能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所感动。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记忆中的事情都渐渐淡忘,但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记得有一天下午,我们班要上美术课。我翻了翻书包,不好!没带画画本!我飞奔到学校的保安室,打电话给妈妈。眼看就要上课了,可是妈妈还没来,我焦急地在校门口踱来踱去,心里暗暗地责怪妈妈:妈妈怎么那么慢啊,都快上课了,还没有来。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她踩着单车,篮子里放着我的画画本。妈妈用粗糙的手指把画画本递给我,笑着说:“画画本给你,快回去上课吧!”我抬头看妈妈,发现妈妈的头发湿漉漉的,问道:“妈妈,您的头发怎么是湿的?”“刚刚我洗了头,还没擦干就过来了。我待会儿还要去上班,你快点去上课吧!”我跟妈妈说再见后,跑回了教室。回到教室,美术老师正在用电脑放动画片,我把画画本往抽屉里一塞,把妈妈没擦干头发就给我送本子的事情抛到了九霄云外,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动画片。

  放学回家,我一推开门,就听见妈妈的咳嗽声。我来到房间里,看见妈妈坐在凳子上。妈妈看看我,勉强地笑了笑,说:“宝贝,你回来啦。”她从桌子上拿出一沓厚厚的草稿纸,对我说:“你拿去用吧,我从厂里带回来的。”顿时,我感动得热泪盈眶,妈妈为了送本子给我,连头发也没擦干就跑来学校,现在还得了重感冒。我接过那沓草稿纸,它好像有千斤重似的。转过身,我的眼泪一颗一颗地掉下来。

  那一刻,我被伟大的母爱感动了。哦,一本包含着爱的画画本,给了我无限温暖。

    五年级:蒲钰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