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告别了,却思念着_1000字

告别了,却思念着_1000字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告别了三天的军训,我的心却一直不能平静,仍然在思念着那令人难忘的军训。

  在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8月,我跨进了初中的门槛,这就代表学习生活可不比小学那么轻松。

  不能再在温室中被人悉心呵护了;不能再在父母怀中撒娇任性了。为此,学校组织了为期3天的军训。

  对于第一次军训的我,带着满满的好奇和兴奋来到学校,左瞧瞧右望望,不自觉吞了下口水,想到要开始过军人的生活,心里就像有一张鼓,一次次激打出我内心的澎湃,愈来愈烈!愈来愈烈!

  一上午的训练,早已消磨了我初来乍到时的热情,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教室的我开始后悔。

  在太阳的烘烤下练习军姿,汗水顺着脸颊流入眼中,硬生生的刺痛了我的双眼。作为一名军人,不能动,也不可以动!任太阳有多么毒辣,仍然坚决不动分毫,我想这就是军人,我开始由衷得崇拜他们。半个小时过去了,脚早软了、腿已麻了、腰都酸了,头脑嗡嗡作响,真想坐下休息哪怕一秒钟也是天大的幸福。我咬咬牙根,深吸一口气,继续!!!

  三天的军训中,包含着我们的酸甜苦辣。起步走,转向,立正稍息,跨立,蹲坐。我们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枯燥的动作;喊口令,我们用全身的力气吼叫,却总不能让教官满意。腰酸了,必须撑着;背疼了,还要挺直;喊哑了嗓子,喉咙还依然忍痛嘶叫。火热的烈日,我们的训练依旧;不管是流汗还是流泪,我们的步伐不能停止。铁一样的纪律无时不刻地约束着我们。在严格的要求下,有我们疲惫的身躯挺立,有我们酸痛的手脚重复着动作。严肃的教官,艰苦的生活……所有的一切,我们必须坚强地面对。

  在练完所有的动作之后,我们还有着最后一项任务----学军歌!从《团结就是力量》到《打靶归来》,每一首都激情昂扬,让我们的士气高涨,仿佛每一个人都成为了真正的军人,每一个人都拥有着必胜之志!

  在最后的检阅仪式上,我们初一(9)班凭借着团结的力量取得了二等奖!

  短短三天的军训,如流水般悄然离去,却给我留下了刻骨铭心的回忆,成为了我终身受益的时光!

    初二:季小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