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成长故事----骑行_1200字

我的成长故事----骑行_1200字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故事,每一个人在成长中都会有对自己的磨练,我们要克服身边的困难,还要经得住成长给我们带来的考验!

  我是永远不会忘记那一次骑行的,我们来回跑了160公里呢!那一次的经历教会我什么叫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我就是靠着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毅力,骑完了全程。

  今年署假中的一天下午,我和爸爸下定决心,决定要去骑行,我们跑的可是长途呢!我们要向江苏赣榆前进,因为赣榆的离我们相对近一点,但来回也得160公里呢!那我也要跑完,骑行靠的就是毅力,我有这个信心!四点半的时候我们上路了,在路上我趴在自行车上卖力的蹬,觉得戴头盔有些别扭,我想摘掉头盔,可爸爸不让,爸爸说:“如果经过的大车上有石头掉落,极有可能会砸到你的头。”,我吓了一跳,连忙戴好头盔,跳上车子,脚下使足了力气,马上就超过了爸爸,一路走走停停,杯子里的水全让我喝了,大约走了有20多公里了,我们看到了前方上坡处是一个大桥,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每蹬一下都比登天还难,但我一直坚持着,就这样蹬呀蹬,终于到了坡的顶端,在桥的顶端往前就是超级大下坡了,我们稍作休息,爸爸考验我说:“是去奶奶家还是继续赶路?”我不在意的说:“继续赶路!”

  又骑了半个小时,到了涛雒镇和岚山区的交汇处,出了交汇处的路口就到了204国道了,那里的车流量很大,但路况很好,一路都是下坡,我们走的很轻松,我们到了岚山的虎山镇,我看了看车上的码表,我们已经走了30多公里了,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后继续骑行,大约七点多,我们到了岚山的汾水,我和爸爸在一个烧烤摊上解决了晚餐,老板主动跟我们说话,问我们是哪里人,爸爸告诉他我们是日照来的,他又问:“你们一路就是这样骑过来的吗?”爸爸点头,老板惊诧的问:“孩子也是?”我骄傲的点了点头,老板夸我很厉害,我心里喜滋滋的。饭后我们继续前行,很快到了绣针河大桥了,这座大桥是岚山和江苏的交界处,大桥上黑漆漆的,我们借助过往大车的车灯和我们车上的手电筒照明,“过了收费站还有30公里就到赣榆县了。”爸爸告诉我。往南的路上都没有路灯,四周都是田地,我们行进了一个多小时,我认为应该有三十公里了,爸爸找了一个过路的叔叔问还有多少公里能到赣榆县城,我以为也就还有5公里左右了,但是叔叔说还有不到15公里的路时我就差点晕倒,因为我打盹了,肚子还有点疼,我带着一脸委屈,又继续上路了,爸爸说可以休息一会,我实在憋不住了,哭了起来,爸爸不断为我加油鼓劲,我自己也想,一定要坚持下去!就这样一路坚持着,晚上十点半的时候,我们终于到了赣榆县城,找到宾馆,然后就马上入睡了。第二天我们又原路返回了日照。

  成长中的磨练和辛劳都是对自己的考验,我们要勇敢面对,坚强得去克服困难,才能经受住成长对自己的考验,成为一个坚强的男子汉。

    六年级:姜睿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