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魂学院&他,是谁? (二)_1000字

魂学院&他,是谁? (二)_1000字

2014-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蝶和莉莉娅叉开双腿,各自开始念咒妖化,紫色的荧光从蝶脚下熙熙升起,妖光所经之处,都发生了妖化,淡紫的瞳孔镀上了一层冰蓝。着装不在是托地长裙,而是行动方便的紫色成衣。

  莉莉娅也是如此,难怪,同是一个家族的,哪有不像之理?只是她的眼睛却显得黯淡无光,好像没有生命一般,死气沉沉。

  俩人还未开打,一把刀却呼啸着,擦着蝶的耳朵飞过,几丝紫色的头发飘零……

  却不是蝶的……

  “冬!”一把刻着“斯”字的手刀闪着寒光赫然出现在莉莉娅身后。

  “可恶,你除了空间术还会什么?!”莉莉娅迅速转身,毫不犹豫的拔下手刀,一个闪身来到蝶的面前,将妖力群集在手刀上,朝着要害,没有丝毫的不忍,手刀贪婪光芒降在了蝶的脖子上……

  此时,我们的梦莉在睡觉……

  她还在睡觉……(神啊,我们在这里打,他在哪里睡觉,凭什么啊#¥%#¥#**;蝶默默扔盐吐槽)

  她依旧在睡觉……(我不是被催眠了么;难道你让我闭着眼睛爬上来→_→梦莉)

  (……蝶……O__O"……你还是躺着吧……)

  于是,她继续睡觉……(~﹃~)~zZ

    五年级:罗鑫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