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紫晶上绽放的花(二十五)(上)梦魇_500字

紫晶上绽放的花(二十五)(上)梦魇_5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紫樱那天晚上,自己一个人坐在草地上,静静地看着夜空,明亮的夜空,几颗繁星在天空中闪耀,她想醉,她不喜欢酒,而是喜欢醉得感觉,自己静静地坐在那里,突然冰露出现了,说:“蓝紫樱,你的朋友被我抓了,难道你不去救她吗?”

  “谁?”

  “韩墨湘。”

  “你……”

  紫樱马上冲过去按着冰露的脖子说:“快说,你把墨湘怎么样了?”

  “呵呵呵,你猜啊!”

  这时一个陌生男子过来,他好像是残溪,不,不是他,“鸿宇,这由你来!”冰露说。

  残溪掐着紫樱的脖子,紫樱的心里大吃一惊,不,不是,他不是,“紫樱!他不是鸿宇!这是你的梦魇,快动手!”墨湘的声音传来,紫樱立刻用手向鸿宇打去。

  紫樱从梦魇里出来,看见了墨湘,问“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你的心魔。”

  “那你……”

  “你别忘了,我是上古剑灵碧红!”

  “哦,他们呢?”

  “不知道。”

  “停,这是谁干的?”

  “肯定是冰露和林静茜!”

  这时冰露出现了,带了几个黑衣人,“蓝紫樱,韩墨湘,竟然被你们知道了,就无需隐藏,没想到,韩墨湘是剑灵,呵呵呵,来!我要你们死!”紫樱用最快的速度到冰露前面,擒贼擒王这个道理谁都知道。

  “墨湘!”峰晨出现了,看见了这一幕……

    五年级:雪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