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碧渊传说》构思_400字

《碧渊传说》构思_4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帮一哥们构思一个古武小说,结果瞬间啊,灵感啊,迸发啊,觉得不错的点个赞!

  少年生活在一重重大山之中。

  封印着整座大山的封印,是百年前的黑袍者。

  封印在大山中的人,是当年的碧渊一族,此族乃天地所生,资质超凡。

  凡是有修为的人,

  就不可以出山!

  少年刚刚出生就被禁学武不是因为他天资差于常人,而是整个种族的天之骄子!

  为保少年,十四岁,被逐出山,他的这一脉承受了其他势力的压迫,逐渐衰落,被视为不祥之族。

  少年恨透了被黑袍者思想控制的族人,和已经控制整个古岚大陆的黑刃盟。

  失散多年的碧渊剑重出江湖,应龙族解封,古岚大陆上,华夏的血脉焕发新生,华夏古武终于可以发挥出了应有的威力!

  这是一个黑色的囚笼,这一天,少年御龙,率领残余的华夏族人,开辟青天。

  古岚大陆恢复平静,少年回到家乡。

  残夕缓缓,白骨成沙,族人已经消失殆尽……

  少年铸墓,插碧渊御前,气贯星河,

  留字八枚:

  碧渊残雪,行者无乡。

  从此,再也没有人,见过这样一个孤独的身影,

  青天依旧,古岚大陆上,春风扶柳……

    初三:鹿畅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