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出色的设计师(二)_700字

出色的设计师(二)_7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林工,最近咱们公司的设计线路一直走向下降趋势。”“不要紧。把这几年的报表拿来给我看看。”

  “是。”

  彩樱看完后,对雨珂说:“雨珂,公司里有几位设计师?”

  “林工,加上您,公司就有7位设计师了。目前看来,设计师中带头的是沈清敏。”

  “好。我要见她一面。”彩樱知道,自己到公司来,必须先搞好关系,了解情况。

  办公室可真大!不愧是顶级的设计师!自己还是一级设计师呢!彩樱推开门,见了沈清敏:“你好,我叫林彩樱。”

  “林彩樱?以后就叫我清敏就好了。我们应该是同龄。”

  “清敏,我想开个会,这几年我看了一下,设计路线一向不太好。”

  “是。你也看出来了。有些人看出来却不肯出面,现在就我顶着。”

  “我帮你吧。”

  “好!以后我们就是姐妹。一起创造事业!”

  “好!”

  开会中

  明佳:“林彩樱,把我们叫来,是为了商讨设计路线吗?”

  “是的。公司最近的设计情况一向不太好。所以我建议:造一座大厦,吸引人们的眼球,名字就叫——利达大厦。”

  “但是你想过没有,资金需要很多。而且,这个项目我们也想过,但是我们一旦建造,必须要足够的保证有人来买我们设计的东西。并且这座大厦要建造在哪儿?那几条大街都被别的珠宝商店给占去了,我们的店面根本不可能占到多少,面模也就自然不会扩大,顾客的流量也自然就减少。”

  这确实是个道理!

  彩樱想了一下:“我们必须去往好的方向去想。如果我们连这点信心都没有,那么我们永远不可能建造大厦。再说,珠宝商店只有3家在街上,只要我们做得好,别人自然会注意到我们。既然想要获得人们的赞赏,就必须做一些实际行动。到时候我们和珠宝商店签一份协议,再支持他们的资金,他们不会不讲信用的。”

  任何人都不说了。彩樱终于让别人看到了她的才华!

    五年级:明悦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