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冒险三人组(一)_1000字

冒险三人组(一)_10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几天,我们班准备考试。我们准备好了。但班长(成绩最好的)却在闷闷不乐。我很八卦地跑到班长面前了,我笑嘻嘻的说“:班长你咋闷闷不乐呀,是不是考试的烦恼。“班长说:”走开,我看见你个八卦狗仔队就烦,回去打自己家的游戏机吧。晕了,我心想:我狗仔队?我八卦?还不是你带坏的。我叫死党来对他说:“班长最近怪怪的,你知道怎么办吗。”话音刚落,死党们全溜走了,我只好叹口气说:“死党靠得住,母猪都会上树。”就在这时,上课的铃声催命似的响了起来。

  我来到教室,同学们都坐回座位了。不过幸好这节是自习课。我坐回自己的座位。自习课期间,一个中年男人跑到我们教室里来,说:“我们失踪了好一些人,再失踪我也要失踪了。你们要救救我呀!“我刚想问怎么回事。这时,学校的警卫拉那个人拉走边说:”谁让你来的快出去。“那个人一直喊着:”一定要救救我。“教室里面顿时炸开了锅,大家都在议论纷纷。女副班长叫大家安静,教室才安静下来。女副班长说:“这可能是前不久发生的案件有关。前天晚上,很多人都失踪了。大多数人都觉得夜里街上闹鬼,大家都不敢晚上出街。”

  下课了,我赶上死党和班长,笑嘻嘻的对他们说:”大家来我秘密基地。“大家来到了,我又对他们说:”我们组成冒险小队吧,你们也加入吧。“死党和班长异口同声地说:”不愿意,我们干嘛插手别人的事呢?警察会处理的,再说我们先死了怎么办。“然后死党们就走了。

  我只好回家了,第二天是周日我起床后,早饭都没吃就出去了。我再次叫来死党,说服他们。我是得了”桃花运“吗?死党们来向我道歉,还说加入我的冒险队。我们立马出发。并寻找目击证人。目击证人有三个,全是死口逃生的。他们都说“鬼”在沙漠。我们的冒险队一起出发去沙漠……

  来到沙漠,一片迷茫。满地红红的血。我们一直寻找线索。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忽然,一个黑影闪出来,把我们都打晕了!

  待续……

    四年级:李彦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