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听说他以前是个胖子_750字

听说他以前是个胖子_75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瘦骨嶙峋的他,时常吵着跟我掰手腕。挽起袖子露出那本已不粗壮但仍旧倔强的手臂,伸展那皮包骨但个个细长而有精神的手指像一棵棵杨树笔挺地矗立着。他说:“我就只用两个手指头就可以把你拜倒。”我自然是不信的,小瞧的看着他说:“看看你那么瘦还没有我壮呢。”我自豪地拍拍胸脯,并装腔作势的费了半天劲运了半天气,但最后还是被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秒杀了。

  一家人坐在一起就爱闲唠,偶然地聊起他以前的样子,奶奶不禁大笑了起来。姑姑也好似想起了什么就给我讲着说他以前将近二百斤,把我惊得一下子碗没拿住差点把那晶莹剔透的大米扣脸上。姑姑继续讲着,他年轻是同几个哥们去游乐场玩一个如今早已忘却的玩意儿,记得他气定神闲的走了上去那玩意儿忽然大叫超载了!超载了!着实把他吓得不轻。再看看旁边那两个幸灾乐祸的哥们。我不禁想到那究竟是什么东西这么先进。奶奶又接着说他还养过一只沙皮狗,那个狗倒真是命好得很天天大鱼大肉的吃着,过了几个月那狗都长得变形了。他牵着狗走在大街上,身上的肉像果冻一样一弹一弹的走路东歪歪西扭扭的样子不得不让人发笑,再看他牵着的那条沙皮狗身上肉一颤一颤的甚至像是怀了孕那肚子都耷拉到地上了,但它憨厚老实的样子也不会让人厌恶它。邻居见了调侃的说:“那狗的体型跟你的体型真像啊。”他像一个大姑娘羞红了脸比天边的红霞还要显得格外浓艳。奶奶讲到这时他忍不住地一下子蹦了起来说:“我年轻时还会摔跤,在比赛前你奶奶让我吃了十二个煮鸡蛋,我摔了个冠军总算是没有辜负你奶奶的良苦用心。”

  我上下打量着他,他骨瘦如柴的样子看着都叫人揪心,我甚是怀疑那些所谓的往事都不复存在过。

  我当然知道他是为了什么变成今天的样子,当年重到可以把称压烂的胖子,如今成了打上一棍就会散成一堆白骨的瘦子。都是我无论当年、现在,还是未来最最敬爱的人—父亲。

    初三:郝佳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