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带着小弟“闯”书店_1000字

带着小弟“闯”书店_10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凭借我那“民以食为天,我以书为本”的对书的渴望,以及我那巧舌如簧的三寸不烂之舌,终于说服了小弟跟我去书店。不过万事都得经过母亲的同意,但我对母亲这关,势在必得。果然不出我所料,对于小弟这块对书毫不敏感的木头,母亲巴不得他天天泡在书店里。但如果是我的话,估计母亲会拖着我的脚,两眼老泪纵横的说:“求你了,别再去书店了。”

  可是“一代更比一代强”这句话可不是空来虚风,母亲,遇到我这样的买书狂,你还是认了吧。

  得到了母亲大人的恩准和赏赐,我带着弟弟飞奔似的“逃”出了家门。

  我估计小弟肯定没和同学什么的上过街,不然他怎么一路上死拽着我的手,生怕我会撒下他跑了,真想对他说一句“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啊!”

  到了书店,我终于忍无可忍了,那就无须再忍,“弟弟啊,别再拉着我的手啦,姐姐我要去看书了,你自己去玩会儿吧。”其实也不能怪我把他推开,我这人对书店有着天生莫名的兴奋感,一看到书就什么都不顾了。

  摆脱了小弟,我就拿起一本书,若无旁人的看了起来,看了我都不知道多久,我才想起来我还带了个大活人来,忙放下书,正要去找他,我才发现,他原来一直都跟着我,而且还只是在那站着,书都不碰一下,我不得不佩服,他真是个有毅力的“木头”。

  小弟意识到我终于知道他的存在了,弱弱而又小心的问句,“你选好了吗?”我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他,仿佛下一秒就上去杀了他,败给他了。但我手里有三本书,而我只有二十块,她也真够抠的,害我只能选两本。天哪,不知道我有选择恐惧症吗?我前后犹犹豫豫用了二十多分钟也没选出来。

  终于,小弟看不下去了,也有可能是快要崩溃了,硬是抢过了我的书,我以为他要发火了的时候,他却拿着我的书去收银台付账了。付完之后,小弟并没有把书给我而是趁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立马拽着我回了家。

  回到家,母亲的嘴大得可以塞下一个鸡蛋,原因是,小弟这块从不看书的木头手里拿着三本书,而噬书如命已走火入魔的我却两手空空。

  看着母亲那高兴劲儿,我和小弟对视一眼,还是不告诉她真相吧。

    初三:林洛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