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宇宙之主(九)拉拉的遗愿_2000字

宇宙之主(九)拉拉的遗愿_20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喵喵,自从跟你们来到十字雷利地之后,好久都没有吃东西啦!好饿呀~”拉拉抱怨着,摸了摸它那饿得咕咕叫的肚子。

  “厨房有些奶,我去拿来,等一下哦!”蝶希希抚摸着拉拉的头。

  3分钟后,蝶希希一下子就飘到了拉拉的身边。

  “牛奶拿来啦!咦?牛奶不甜,呀!我忘记放糖了!等一下哦!牛奶放这里!”蝶希希又要跑一趟了。

  “啥?!好吧……”拉拉失望的说道。

  又过了3分钟,蝶希希走到了拉拉的身边。

  “来!给你!”蝶希希拿出勺子,挑了好几勺放进了牛奶里边。

  “喵,好喝呀”拉拉享受着它的牛奶,下一秒钟,它就大声叫起来,“啊!肚子好痛!”

  “哼哼……”墙角里传来一声冷笑。

  “拉拉!拉拉!”蝶希希带着哭腔晃动着拉拉,“是谁?!到底是谁?!来人呀!救命呀!”

  “怎么了怎么了?”叶子他们跑过来。

  “拉拉他……呜呜……”蝶希希抹了抹眼泪。

  “什么?到底是谁做的?!我一定要揍扁他!”塞莉任一心就想着揍,揍,还是揍。

  “拉拉……”蝶贝力,叶子,雷顿都惋惜地看着它。

  “哈哈哈!被我骗了吧!”拉拉一下子跳起来,“只是喝的太饱肚子有点痛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我一定要揍你!”雷顿挥了挥拳头。

  “宇宙公主……”拉拉提醒了雷顿一下。

  “什么?”墙角里的又传来一阵声音,“可恶……难道是我放错了吗?”

  “谁?谁在说话?”叶子第一发觉到有人在说话。

  “啊!好痛啊!啊!”拉拉有大叫。

  “别骗我们啦!”雷顿说。

  “我……没有骗你们……好痛啊……”拉拉满地打滚。

  “它,好像没有骗我们诶!”蝶希希看着拉拉,“仙女啊!请请来一位医疗仙女吧!救救我的宠物吧!”

  “是谁再召唤我?谁受伤了?”一个仙女出现在蝶希希面前,“是你啊!蝶希希,谁受伤了?”

  “拉拉不知为什么满地打滚,肚子痛。”

  “原来是这样啊……拉拉中了尸毒,是很多动物和人的尸体的骨头磨出来的毒,没法救治……看来凶手是在你们不在的时候放了毒……”仙女说。

  “既然我不能活,就实现我的遗愿吧……你们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一定要成为宇宙之主……其实有你们这些朋友就够了……”拉拉已经死了。

  “拉拉……我总是和你作对,对不起……”雷顿说。

  “要不是我没早点放糖,你就不会死了……呜呜。”蝶希希捶着地。

  “拉拉……”蝶贝力,叶子惋惜的看着拉拉。

  “这到底是谁干的呢?”蝶希希说。

  “是我!”一个人从墙角里走出来。

  “你是……”

  (作者:到底是谁的干的呢?想要知道,尽在下一篇!)

    四年级:杨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