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小鸟的侦查报告_1000字

小鸟的侦查报告_10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只漂亮的鸟儿,让我惊叹的不是它的美丽,而是它能给我侦查消息的本事。过了一段时间,小鸟给我传来了第一份报告。

  侦察报告一:

  鱼儿的愿望

  我飞在河面上,看见小鱼探出了头,我不解地问:“小鱼妹妹,你为什么要探出头来呢?”小鱼回答:“水里的空气太难闻了,我恨不得探出头来。”我又望了望四周,问小鱼:“鱼妹妹,你们的兄弟姐妹们都去哪里了呢?”小鱼回答:“我的兄弟姐妹们,有的被水的污染给离开走了,有的被水的污染而中毒、死亡了”现在的我可真孤单呀!我又问:“那鱼妹妹,如果你可以许一个愿,你要许什么愿呢?”,“我希望能从这个水池换到另一个水池”。鱼妹妹伤心地回答。

  侦察报告二:

  伤心的百灵鸟

  我慢慢地飞着,看见树干上有一只百灵鸟,我飞过去,问:“百灵鸟姐姐,你在树杆上叹着气,怎么了?”百灵鸟伤心的回答到:“我的一个朋友不见了。”我的朋友经过一阵打听,知道了百灵鸟朋友的事情,原来,百灵鸟的朋友已经死了,它在捉虫子时,一不小心吃到害虫就死了,百灵鸟哭了。

  侦察报告三:

  空气污染

  我听到燕子的求救,赶快去救它。原来,燕子困在了一个空气中度污染的地方,迷失了方向,不知道哪边是北,哪边是东,最后,我把燕子救出来了。如果人们不乱扔垃圾,就不会污染鱼儿的环境;如果人们不乱丢害虫,就不会使百灵鸟朋友死了;如果人们不爱护环境,就会使动物全部都灭绝。我们要保护环境,爱护小动物。

    四年级:晏豪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