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家中美好的暑假_650字

[8月征文]家中美好的暑假_65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暑假生活,我的暑假与众人的暑假是不样的,别人上补习班、上培训班,但我不是,而是在家中做收银员(我家开超市);学习、看书;打扫;玩耍。早上起来,洗洗,而后打扫地面,打扫货架等等,因为这样老7点多吃饭。早上人少,我就看看书,背背文言文,虽然有些地方看不懂,但用我的那招“死缠烂打”就背过了。

  中午人也比较少,在打扫遍,而后吃饭,我趁人少时玩玩游戏,我目前最爱的游戏——萌军战记,先打角斗场,开始游戏,进入了,一看才10级,我23级,打他小意思游戏开始了,他血1100滴,我的血1466滴,我先用炸炮打了他998滴血,他用手雷炸了我301滴血,又轮到我了,我用手枪打了他604滴血,比赛结束,我赢了。身价上升4000,排名258名(只有前10000名有奖励)。再打场竞技,配对完,完了碰到了七星,他40等级,完了,输了,开始了,被他一招秒杀了。

  7点半到12点和下午1点到6点人多了,我开始了收银员的工作,来了一个人买了一箱夏进纯牛奶,用收款机的头照了下’击‘了下,出来了35元钱,我问了问那个人的卡号,啊000521,输入上,打上积分了,完成一个。下一个买了一盒东方烟10元的(烟,蛋,搞活动的不打卡)……

  晚上吃完饭,而后在外面看星空,因为星空可以为我带来灵感,此文就是晚上写的。9点了打扫地面,打扫到了10点入睡,甜蜜的进入梦乡。

  这就是俺的暑假生活,俺喜欢这样的暑假。这又是多少学生想要的暑假,他们家长只让他们学,不让他们玩玩,俺的家长让我在家这劳逸结合,在家中学习,劳动,玩耍。俺只想有这样的暑假。

    初一:魏宗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