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夜_700字

夜_7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傍晚.仿佛给夜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纱.使夜显得格外美。

  .一天旁晚我坐在窗前看着伸手不见五指的夜.夜里的一切都是那么亮那么美.灯光在夜的衬托下显得格外亮.我想灯光也只有在夜的笼罩下才显得那么美吧!我慢慢向天空望去.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一闪一闪的发着光。我想星星白天去哪了?给我答案的也只有夜.因为夜把一切发着光的东西都变的那么美.那么美。

  夜.很多人认为它是一个恶魔,但是它那美丽夜空又让许许多多的人赞叹不已,那皎洁无暇的明月,叫我十分好奇;还有在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让我感觉很美丽……

  夜的色,纯天然。那种色只限于黑夜。边,似用彩铅勾勒;心,如水墨泼洒。草草的添赐几笔,便出神入化……

  夜.那个美丽的地方;那个充满神奇和幻想的地方;那个让我爱不释手的地方。

  曾经,我俯身于窗边,痴痴的等待它的变幻。时不时从嘴里呢喃,呢喃它曾经美美的诺言。

  人们常说,夜是思恋的象征!嗯,不错的,它是以思恋而来,为人们调解心情,释放快乐。就连我,只要无心的看上几眼,怕不能移开视线,定定的,只有它……

  有人说白天是光明的.如果白天是光明的,那么,黑夜就是神圣的!

  美丽的夜啊,你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吗?

    初二:姚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