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漫天雨_750字

漫天雨_75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清清的,如季节的使者,是我最爱的。每次下雨,总贴着窗棂,去欣赏那一份别有的韵味。雨滴飘飘扬扬的飞洒下来,沾染了世界,点湿了空气。

  春季,如丝,飘飘然,若有若无,似真似幻,如淡如浓。清晨的雨,伴着薄薄的雾气,神秘莫测,令人浮想联翩,如银丝,为世界织一条披纱;正午的雨,泛着点点金光,如丝,若线,连成一道绚丽的风景;夜晚的雨,雨丝更会与街道上守卫的路灯交相辉映,为夜行的路人准备一场盛大的宴席。

  夏季,如刀,狠狠地,却是真真的。清晨的雨,伴着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让人神清气爽,雨淅淅沥沥的,透过清晨温暖的阳光,折射在身上,总会有说不出的暖;正午的雨,有着清新的泥土香味,和着微风,滴打在发丝、眉尖,顺着皮肤渐渐滑下;夜晚的雨,总是很冷很冷,针一般扎在身上,剥下虚伪的面具,留下空灵的灵魂。

  秋季,如珠,紧密连在一起,晶莹透亮,灿灿生辉。清晨的雨,带着湿润的空气,无时无刻的泼洒,冷冷的,如同夏夜的雨,使人顿时感到寒气刺骨;正午的雨,带着阵阵冷风,和着丝丝缕缕菊花香的清雅,融在世界;夜晚的雨,更是阵阵寒气,笼罩在灯火之中,与街灯映照,更加寒意入骨。

  冬季,雨滴幻化成雪精灵,翻舞飞扬,携手在人间点缀生命。飘在枝桠上、房屋上、车顶上、衣裳上,把世界装点成一片白雪的盛典,世界也因为有了这些白色而美丽。

  雨,本来便是清冷的,他们亦是团结的,一同降落于世,一起被太阳召唤回天空。爱它们就是因为这些。

    初二:刘丁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