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童年的邻居_1000字

童年的邻居_10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灿烂的童年中,有几户有趣的人家,在我的童年记忆中留下了很深的痕迹。

  图书馆的阿姨

  我每欠下课回家,总能看见一个阿姨满脸笑容地站在通道口,招呼小朋友去她家玩,那个阿姨笑起来会露出一颗黄黄的暴牙,她穿着十分随意,我不怎么喜欢她。但有一次那个阿姨也招呼我进她家,我不好意思拒绝,于是只好跟着她进了那黑黝黝的小屋,她微笑地开了灯,屋里一片亮堂,只见室中陈设十分简单但是很整齐,最夺人眼球的是一个大书柜,最里面整整齐齐地叠满了书。只见阿姨微笑着说,喜欢什么书就拿去看吧。原来,她请我们小孩坐客是因为要请我们看书啊!我的抽出几本书来看,呵,什么书都有,种类很齐全。阿姨多好啊!这时我看阿姨的相貌,却又显得十分和蔼可亲。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姜老太

  在我一岁时,姜老太就搬来了,这个小区,她和普通老奶奶一样,在院子叨叨,可是过了两年后,姜老太却被关在好自己小房里。知道为什么——神精病。

  姜老太整天不能外出,于是很多大人都不和她说话了,但是我们这些小孩还是很乐意和她一起说话的。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长大了,也不再搭理姜老太,有时看着她坐在阳台上发呆,或是逗小孩玩而小孩一脸不高兴时,我僦觉得很气愤,为什么没有人陪着姜老太?人家年纪一大把了却只能孤独地一个人坐在家里,唉。

  后来过了五六年,姜老太不见了,也许走了,还或者回她老家了,旦愿她能和自己的家人快快乐乐地生活在一起。

  我家的邻居,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故事,他们迥异的性格构成了我们快乐的小区。

    初二:张可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