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8月征文] 不平静的夜晚_800字

[8月征文] 不平静的夜晚_800字

2014-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咦,怎么了?”

  我们正在客厅里看电视,就在看到最精彩、最激动人心之时,“啪嗒”一声,像是在跟我作对似的,周围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我吓了一跳,连忙停下动个不停的嘴(当时我正在吃西瓜),静静地靠在沙发上,当做我的依靠。由于是突然暗下来的,所以四周显得特别黑,黑得连什么东西都看不到,只能依稀看出窗外,透过一棵棵香樟树枝叶间的缝隙,隐约有一丝丝微弱的路灯灯光在闪烁。

  等到眼睛渐渐适应了黑暗,爸爸才小心翼翼地摸到门外,推了一下电源总开关。马上,周围又恢复了原样。呼,原来是虚惊一场,只是电源跳掉了啊!

  可谁又知道,这只是一场真正危机的预警……

  “啪嗒!”再次,周围又不争气地陷入了一片黑暗……可这回,远没有刚刚那么简单。因为在头顶,还有一盏灯在微微散发着寒光……顿时,不知是是错觉还是因为恐惧,恍惚间,我似乎觉得四周十分安静,还夹杂着一丝诡异的寒气……“啪!”还没等我们再次适应黑暗,电风扇又开始运作起来,灯也彻底亮了,电视机又开始放电视剧了。咦?这回怎么这么怪呢?它怎么自己就开了?更加可疑的是,还没等我吹到风,再次,黑了下来……

  这令人生畏的现象吓得我动都不敢动,就这么不知所措地坐着。冷静的爸爸勇敢地再次到门外去查看,却看到了令人精神振奋的一幕——有许多邻居也聚在门外,正在为这件事想办法呢!顿时,我先前的恐惧早已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心里一阵阵的温暖:原来有这么多邻居和我们同甘共苦啊!

  我随着爸爸朝人流走去,跟大家一起想办法。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大家一致决定:跟供电局打电话。不一会儿,家里又恢复了正常。

  其实,这次的突发情况,不仅没让我抱怨,反而我还有点感谢它:因为有了这次的突发情况,才增进了邻里间的团结意识和感情!

    五年级:张晓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